注册

街头无主电杆被车撞残 硚口城管110紧急处置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6月1日电 5月31日上午8时许,武汉硚口城管“110”接到市民电话“宗关街辖区铁桥路边一根电线杆凌晨被车辆倒车撞损”。

原标题:街头无主电杆被车撞残 硚口城管110紧急处置

人民网武汉6月1日电 5月31日上午8时许,武汉硚口城管“110”接到市民电话“宗关街辖区铁桥路边一根电线杆凌晨被车辆倒车撞损”。

20分钟后,城管110工作人员赴现场查看,发现被撞损的系一根高10米左右的废弃电力杆,位于路边围墙旁,电杆下段已被撞瘪,随时有倒塌的可能,给过往行人及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据此,城管人员立即与供电部门联系,9时,供电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对此电杆予以了清除。

据介绍,武汉市道路沿线按用途划分主要有7米以上高度的电力杆(包括路灯、供电等)和7米以下高度的电信杆,其产权责任分属供电、电信和厂矿企业,随着城市旧城改造拆迁和道路拓宽改造的推进以及厂矿企业的搬迁,个别电杆的权属部门对遗留于主次干道或背街小巷沿线的废弃电杆未做同步清除,极易形成路障,造成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昨日清除的铁桥路被撞毁损废弃电力杆就是该路区域一搬迁企业遗留下的。

据悉,针对此电杆占道问题,硚口城管“110”近年来协调调度相关权责部门,连续递进的开展了清理行动,3年来共计清除各类废弃电杆126根。但仍有个别单位因“健忘”而忽视除杆,给城市留下一处处安全隐患。为此,城管部门呼吁:希望电杆权责部门自行及时清除各自的废弃电杆,变“遇险才清”为“主动清理”。(赵志宏 李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