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女孩翻窗掉落八楼雨棚被吓坏 坐着不哭不动


来源:华龙网

四川新闻网巴中6月1日讯(巴中新闻网 实习记者何靖蓉)5月31日下午,一名3岁小女孩坐在南江县城滨河路某居民楼八楼的雨棚上,十分危险。市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19和110电话。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利用安全绳到达小女孩被困位置并成功将其救下。“我们到达现场时,小女孩正坐在雨棚上,八楼的住户还站在自家的空调上将孩子的双脚托起,由于门被反锁,不能直接通过房间到达小女孩被困的地方,我们只能利用安全绳从楼顶滑到八楼雨棚,孩子应该是吓坏了,在雨棚上不动也没哭,救援成功后她才哭出来。”南江县政府

原标题:小女孩翻窗掉落八楼雨棚被吓坏 坐着不哭不动

【摘要】 5月31日下午,一名3岁小女孩坐在南江县城滨河路某居民楼八楼的雨棚上,十分危险。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利用安全绳到达小女孩被困位置并成功将其救下。

四川新闻网巴中6月1日讯(巴中新闻网 实习记者何靖蓉)5月31日下午,一名3岁小女孩坐在南江县城滨河路某居民楼八楼的雨棚上,十分危险。市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19和110电话。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利用安全绳到达小女孩被困位置并成功将其救下。“我们到达现场时,小女孩正坐在雨棚上,八楼的住户还站在自家的空调上将孩子的双脚托起,由于门被反锁,不能直接通过房间到达小女孩被困的地方,我们只能利用安全绳从楼顶滑到八楼雨棚,孩子应该是吓坏了,在雨棚上不动也没哭,救援成功后她才哭出来。”南江县政府专职消防队徐田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救援队迅速赶赴现场,制定救援计划,由救援队系好安全带,通过楼顶滑降到八楼小女孩被困的地方,为小女孩系上安全带后将其救下。参与救援的派出所民警向宗潘向记者介绍,“事发时小女孩在睡觉,她妈妈王某到楼下取快递,回家后打不开门,(据推断可能是小女孩醒后想开门不慎将门反锁),在房间的窗子内侧放了一个小板凳,小女孩就顺着凳子爬上窗掉落到八楼的雨棚上,路过的市民发现了被困的小女孩,于是拨打了119和110报警电话。”小女孩的妈妈王某告诉记者,“我回家后发现门打不开,只听到孩子在喊,‘妈妈,你在哪里,快来救救我’,把我吓坏了。非常感谢热心市民和消防官兵,如果没有他们,我不敢想象今天的结局会如何,希望其他住户带孩子也要小心,不要再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了,想想都后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