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太和:实现财富阶层北京内城居住梦想


来源:齐鲁晚报

而自2010年起二环几乎“零土地”供应,换言之,有钱也未必能入住二环。这也是长安太和项目二期能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原因,孤品顶豪——长安太和可以算作是“二环黄金圈”稀缺的入场券了。

原标题:长安太和:实现财富阶层北京内城居住梦想

齐鲁晚报6月1日讯:世界的中心在中国,中国的中心在北京,北京的中心在二环内,能入住二环不仅是财富的象征,更是身份地位的荣耀。然而,二环内的土地早已不再出让,对于地产界,素来有北京“二环黄金圈”之说;对于购房者,即便是二手房也一屋难求。可就在今年5月,一个无比震撼的消息轰动了地产界:东二环内长安太和项目二期即将入市。什么?二环内居然有新房出售了?

二环珍品 首都精华——你还有多少机会?

据悉,长安太和项目二期位于北京市建国门内,长安街与朝阳门南小街交汇处,距离北京真正的中心故宫仅1800米,是名副其实的二环内,堪称北京皇城根下的绝版地块。

数据显示,二环内常住人口不足150万,常住外来人口仅40万,这里蕴藏着北京真正的风韵。2015年10月北京市政协召开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讨论,要尽快推进行政区划调整合并,系统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环境建设、古都风

貌保护、居民生活改善计划,打造中央政务服务区和首都历史文化精华区。这使得“二环黄金圈”的地位愈加尊崇,可以说二环才是真正的首都精华。

而自2010年起二环几乎“零土地”供应,换言之,有钱也未必能入住二环。这也是长安太和项目二期能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原因,孤品顶豪——长安太和可以算作是“二环黄金圈”稀缺的入场券了。

三心合一 独享尊贵——你主宰北京之巅!

长安太和项目二期地段罕有,地位尊崇。项目周围环绕着诸多北京著名地标式建筑,是名副其实的政治、商业、文化中心。

长安太和项目二期四周坐落着人民大会堂、北京市政府、中国社会科学院、海关总署、商务部、外交部等国家重要部门,地处全国的政治核心地带。因此,入住长安太和的话,就能享受国家级别的安保和治安环境。

长安太和项目二期西距王府井东方广场500米,东距国贸CBD 500米,南距长安街50米,北距金宝街450米,是王府井,国贸,金宝街三大商圈的正中心,商业价值无可比拟,增值前景不言而喻。

长安太和项目二期与故宫、天安门广场、中山公园、北海公园等著名景点仅咫尺之遥,周围的名人故居和博物馆数不胜数。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北曲折幽深的胡同与温馨古朴的四合院,一条条窄巷中,蒙元的草原铁骑,民国的名媛学士都在这留下了不朽的传奇。长安太和,信步可达总布胡同,史家胡同。在这里,10分钟漫步,便是和他们的最好距离。置身在这暂离喧嚣,充满历史积淀的胡同中,才能切身体会到北京的文化气息,捕捉到这座城市亘古不变的脉搏。

政治、经济、文化,主宰城市脉搏,影响人生轨迹。这,不正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理想居所吗?

长安太和二期,仅有142席稀缺世家大宅蓄势待启,270度环景采光、超大露台、恢弘尺度,尽显泱泱帝都风。皇城中心,二环珍品,故宫旁的世家大宅不可不看,更有700-800㎡复式空中云墅,礼献皇城世家大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