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金曲捞》沙宝亮要给音乐“做大手术”


来源:华龙网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唐平)还记得去年《蒙面歌王》的舞台上,沙宝亮那首震撼人心的《野子》吗?有专业乐评人曾这样评价:“她们(苏运莹、蔡健雅、Hebe等)唱的是《野子》,而沙宝亮唱的是流浪”。作为第一个翻唱《野子》的男歌手,沙宝亮收起了原版的跳跃,令这首作品呈现出内敛而更加丰富的质感。实际上,一直以来,沙宝亮都对歌曲翻唱颇有心得,《要死就死在你手里》、《怎么说我不爱你》、《斑马斑马》、《秋意浓》等等,印证了这名“流浪歌者”深厚的音乐功底。此番以“唤醒师”的身份加盟江苏卫视《端午金曲捞》,沙宝亮表示自己在做

原标题:《端午金曲捞》沙宝亮要给音乐“做大手术”

【摘要】 作为第一个翻唱《野子》的男歌手,沙宝亮收起了原版的跳跃,令这首作品呈现出内敛而更加丰富的质感。为了弥补这样的遗憾,沙宝亮表态将在《端午金曲捞》的舞台上全力以赴,甚至考虑会给过往的金曲做一个大手术。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唐平)还记得去年《蒙面歌王》的舞台上,沙宝亮那首震撼人心的《野子》吗?有专业乐评人曾这样评价:“她们(苏运莹、蔡健雅、Hebe等)唱的是《野子》,而沙宝亮唱的是流浪”。作为第一个翻唱《野子》的男歌手,沙宝亮收起了原版的跳跃,令这首作品呈现出内敛而更加丰富的质感。实际上,一直以来,沙宝亮都对歌曲翻唱颇有心得,《要死就死在你手里》、《怎么说我不爱你》、《斑马斑马》、《秋意浓》等等,印证了这名“流浪歌者”深厚的音乐功底。此番以“唤醒师”的身份加盟江苏卫视《端午金曲捞》,沙宝亮表示自己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能够把那些沉睡了很多年,不为人知的作品重新挖掘出来,我觉得是一件特别特别美好的事情。”沙宝亮认为,现如今音乐市场已经进入了快速消费的时代,音乐的获取更加方便快捷,这在某种程度上导致很多经典作品被埋没,非常可惜。为了弥补这样的遗憾,沙宝亮表态将在《端午金曲捞》的舞台上全力以赴,甚至考虑会给过往的金曲做一个大手术。“我会把同样一个作品,在不失真诚的情况下,用现在的语言、用自己的性格重新演绎。一首歌,每一个人唱都会不一样,我期待能给观众带来惊喜。”究竟,曾经的“蒙面歌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感觉?不羁的“流浪歌者”又会给你我怎样的心灵震撼?江苏卫视《端午金曲捞》,让我们共同聆听。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