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监会点名安华农险 暂停内蒙古地区车险费改新品


来源:华龙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保监会昨日发布监管函,点名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责令该公司自今日起,在部分地区停止使用现行内蒙古地区商业车险条款费率并及时修改。保监会表示,截至2016年4月30日,安华农险内蒙古地区车险综合成本率较《关于报批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机动车商业保险条款和费率的请示》(安农险字〔2015〕633号)及其补正材料中报送的车险预期综合成本率发生重大偏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及《深化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对安华农险提出以下监管要求:一、责令安

原标题:保监会点名安华农险 暂停内蒙古地区车险费改新品

【摘要】 保监会昨日发布监管函,点名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责令该公司自今日起,在部分地区停止使用现行内蒙古地区商业车险条款费率并及时修改。保监会表示,截至2016年4月30日,安华农险内蒙古地区车险综合成本率较《关于报批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机动车商业保险条款和费率的请示》(安农险字〔2015〕633号)及其补正材料中报送的车险预期综合成本率发生重大偏离。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保监会昨日发布监管函,点名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责令该公司自今日起,在部分地区停止使用现行内蒙古地区商业车险条款费率并及时修改。保监会表示,截至2016年4月30日,安华农险内蒙古地区车险综合成本率较《关于报批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机动车商业保险条款和费率的请示》(安农险字〔2015〕633号)及其补正材料中报送的车险预期综合成本率发生重大偏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及《深化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对安华农险提出以下监管要求:一、责令安华农险自2016年6月1日起停止使用现行内蒙古地区商业车险条款费率。二、安华农险应对相关商业车险费率方案进行修改。修改后的费率方案经保监会批准后方可使用。三、安华农险应高度重视商业车险产品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保监会有关规定,及时进行全面自查和整改,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