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地利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拜仁后卫阿拉巴领衔


来源:华龙网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磊)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奥地利国家队主帅科勒公布了球队征战今夏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此次奥地利大名单包括多名知名球员,拜仁后防大将阿拉巴,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左后卫富克斯,斯托克城中场阿瑙托维奇,不莱梅任意球高手尤努佐维奇以及热刺中卫维默尔都在名单之中。奥地利在本次欧洲杯中与葡萄牙,冰岛以及匈牙利同分在F组。奥地利欧洲杯23人大名单:门将:阿尔莫(奥地利维也纳),林德纳(法兰克福),厄兹詹(因戈尔施塔特)后卫:德拉戈维奇(基辅迪纳摩),富克斯(莱斯特城),加里克斯(达姆施塔特)

原标题:奥地利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拜仁后卫阿拉巴领衔

【摘要】 后卫:德拉戈维奇(基辅迪纳摩),富克斯(莱斯特城),加里克斯(达姆施塔特),辛特艾格尔(门兴),克莱因(斯图加特),普勒德尔(沃特福德),苏特纳(因戈尔施塔特),维默尔(热刺)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磊)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奥地利国家队主帅科勒公布了球队征战今夏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此次奥地利大名单包括多名知名球员,拜仁后防大将阿拉巴,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左后卫富克斯,斯托克城中场阿瑙托维奇,不莱梅任意球高手尤努佐维奇以及热刺中卫维默尔都在名单之中。奥地利在本次欧洲杯中与葡萄牙,冰岛以及匈牙利同分在F组。奥地利欧洲杯23人大名单:门将:阿尔莫(奥地利维也纳),林德纳(法兰克福),厄兹詹(因戈尔施塔特)后卫:德拉戈维奇(基辅迪纳摩),富克斯(莱斯特城),加里克斯(达姆施塔特),辛特艾格尔(门兴),克莱因(斯图加特),普勒德尔(沃特福德),苏特纳(因戈尔施塔特),维默尔(热刺)中场:阿拉巴(拜仁慕尼黑),阿瑙托维奇(斯托克城),鲍姆加特林格(美因茨),哈尼克(斯图加特),伊桑科尔(莱比锡RB),扬切尔(卢塞恩),尤努佐维奇(不莱梅),萨比策(莱比锡RB),绍普夫(沙尔克04)前锋:辛特塞尔(因戈尔施塔特),奥科蒂(慕尼黑1860),扬科(巴塞尔)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