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汇开展“六一”儿童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华龙网

东方网记者孙樱齐5月31日报道:“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上海徐汇区牙防所开展“健康童年,口腔先行——关爱儿童口腔健康爱心义诊”活动。现场向学龄前儿童赠送了六一节儿童护齿礼品。活动现场,徐牙防志愿者们为学龄前儿童进行了口腔检查,并解答了孩子和家长的各种口腔问题,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有关学龄前儿童及学龄期儿童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并就孩子的蛀牙、涂氟和窝沟封闭的概念和作用进行讲解。使孩子和家长们能够更好地掌握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增强爱牙、护齿强身的意识,对如何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进行指导。短短2个小时

原标题:徐汇开展“六一”儿童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摘要】 使孩子和家长们能够更好地掌握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增强爱牙、护齿强身的意识,对如何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进行指导。短短2个小时共接诊百余人,还为前来就诊的孩子建立了信息档案,志愿者认真负责,细致专业的服务得到外来务工家长和市民的赞扬。

徐汇儿童口腔卫生主题宣传活动

徐汇牙防所志愿者为前来就诊的孩子建立信息档案

东方网记者孙樱齐5月31日报道:“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上海徐汇区牙防所开展“健康童年,口腔先行——关爱儿童口腔健康爱心义诊”活动。现场向学龄前儿童赠送了六一节儿童护齿礼品。活动现场,徐牙防志愿者们为学龄前儿童进行了口腔检查,并解答了孩子和家长的各种口腔问题,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有关学龄前儿童及学龄期儿童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并就孩子的蛀牙、涂氟和窝沟封闭的概念和作用进行讲解。使孩子和家长们能够更好地掌握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增强爱牙、护齿强身的意识,对如何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进行指导。短短2个小时共接诊百余人,还为前来就诊的孩子建立了信息档案,志愿者认真负责,细致专业的服务得到外来务工家长和市民的赞扬。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市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