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春出现“钉子车” 周围路都挖没了车还在(图)


来源:新文化报

原标题:一觉醒来 路没了 车还在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 实习生 闫虹瑾) 这两天,长春市世荣路大修的一张图片引发网友关注,可能会有人问,修路有啥好关注的呢?其实亮点是路边上的一辆轿车,其周边整条路的柏油

被困“孤岛”的轿车 网友供图

原标题:一觉醒来 路没了 车还在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 实习生 闫虹瑾) 这两天,长春市世荣路大修的一张图片引发网友关注,可能会有人问,修路有啥好关注的呢?其实亮点是路边上的一辆轿车,其周边整条路的柏油及路基都被挖开,这辆车俨然像是停在了“孤岛”上。 

最先发布图片的是长春网友“盈盈爹地”,他发微博称“施工前不寻求交警部门协助吗?电话联络车主或者交警拖车?”并且在微博上还@长春交警。有网友戏称此车是“钉子车”。还有网友称:“一觉醒来,路没了,车还在!”

之前本报曾报道世荣路封闭修路的消息,施工期间对世荣路(生态大街-彩织街)段进行全封闭,封闭区间为“彩织街-临河街”、“临河街-彩云街”、“彩云街-生态大街”。在道路两侧和小区内,也随处可见封闭施工的通知。

这辆车就位于彩织街-临河街的路段上,停在富奥花园B区南门和中海水岸春城北门之间。虽然车停在富奥花园门前,但保安说,这辆车的车主并不是小区业主。

30日晚9点半,市政部门仍在世荣路上施工,车也还在现场,和网友图片上相比,路基被挖开得更深了。这是一辆黑色的比亚迪轿车,车内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和之前的照片相比,这个“孤岛”周边被挖得更深了,足有六七十厘米深。雨刷器下夹着一张纸条,是移车电话,但这并不是车主的,而是施工人员留下的。

“好几天了,好像是施工单位一直没有联系到车主,但工期太紧,只能先这样施工了。”附近一家小超市的老板说。

“我这几天一直琢磨,这车将来咋开出去呢?几乎没有转弯半径,右边还是马路牙子,等司机回来估计得发愁,简直太考验驾驶技术了。”附近一小区保安说。

“从施工前我们就想联系这个车主,但一直没联系到,这车主也一直没出现。”一名施工人员也很无奈。

为何不联系交警部门找到车主呢?面对疑问,施工人员反问道:“交警能给查吗?”

施工人员说,这条路封闭施工的工期是5月27日到6月30日,如果到施工结束前,还联系不到车主的话,他们只能想办法将车移走。“要么用叉车将车挪到甬道上,要么就求助交警,用拖车把车拖走。”

“我们特意留了电话,如果车主回来发现车辆被困,可以第一时间找我们,我们能帮他把车弄出去。”施工人员说,“如果车主回来,我们可以用铲车推出一条便道,让他把车开走,这都不是啥大问题。”

这辆“被困”车的号码是吉A025L6,如果您是车主,或者您认识车主,请抓紧回去将车移走,以免影响施工或因施工造成车辆损坏。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