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油价31日收盘下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5月31日电(记者李铭)当天石油交易量清淡,纽约油价5月31日收盘下跌。

原标题:纽约油价31日收盘下跌

新华社纽约5月31日电(记者李铭)当天石油交易量清淡,纽约油价5月31日收盘下跌。

当天没有重要的石油数据发布,投资者主要关注将于6月2日在维也纳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会议。分析人士指出,在会议前几个交易日,石油交易量将保持清淡。

前一交易日,受美元走强影响,国际油价27日下跌。美联储主席耶伦27日在哈佛大学参加活动时表示,如果经济数据继续好转,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内再次加息很可能是合适的。耶伦的表态当天支撑美元大幅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7日的一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平台数量减少。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3美元,收于每桶49.10美元。2016年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7美元,收于每桶49.69美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