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男子在轨交3号线裸露下体 已被拘留(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据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民警官方微博“轨交幺幺零”5月31日消息:根据网民提供的线索,轨交警方于5月30日将涉事男子胡某抓获。

5月27日,涉事男子胡某在轨交3号线车厢内故意裸露身体。微博图

轨交警方于5月30日将涉事男子胡某抓获。微博图

涉案司机被行政拘留10天

据@虹口公安分局,当晚,民警将违法嫌疑人施某抓获。施某到案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施某因犯有猥亵行为被虹口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原标题:上海轨交3号线裸露下体男子被抓获,已被行政拘留

据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民警官方微博“轨交幺幺零”5月31日消息:根据网民提供的线索,轨交警方于5月30日将涉事男子胡某抓获。胡某到案后对其于5月27日在3号线车厢内故意裸露身体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其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在此提醒:遇到类似事件,务必及时拨打110报警或通过“@轨交幺幺零”微信公众号(sh_metropolice)举报,以便民警及时到场处置。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