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男子不满前妻有新男友,竟持刀上门要“算账”!


来源:齐鲁壹点

临沂市沂南县一名男子因为不满前妻与他人交往,持刀寻找前妻“算账”,将前妻的妹妹及其女儿刺伤,5月27日,这名行凶男子被抓获。

原标题:临沂男子不满前妻有新男友,竟持刀上门要“算账”!

临沂市沂南县一名男子因为不满前妻与他人交往,持刀寻找前妻“算账”,将前妻的妹妹及其女儿刺伤,5月27日,这名行凶男子被抓获。

沂南县男子李某与刘某于2004年结婚。刘某婚后发现李某性格极其暴躁,多次因寻衅滋事被刑拘,这让刘某难以忍受,于是今年4月双方离婚。

李某离婚后对刘某仍纠缠不休,希望能与其破镜重圆。李某一次次找上刘某家门,但丝毫没有打动刘某,反而产生厌恶情绪,因此一直躲避在其妹妹刘某某家中。其妹妹也为姐姐安全着想,一直不敢向李某透露半点姐姐的信息。

5月27日,李某听闻自己的前妻在于其他男子交往,感觉自己感情被骗,于是想找自己的前妻“算账”,他来到前妻的妹妹家,要挟其交代姐姐的去处,刘某某坚持说,李某他们离婚后她就再没有见过姐姐。

李某知道刘某某是故意隐瞒,怒火中生,觉得刘某某和她姐姐一样都是爱说谎的“骗子”,于是决定要教训教训刘某某,便抄起水果刀向刘某某的女儿张某刺去,将张某刺伤。

李某还不罢休,又拿起桌子上的菜刀进行要挟。刘某某见状况不对,立即拉着女儿躲进了卧室,但卧室门还是被李某踹开。刘某某在与李某推搡过程中,刘某某的小腿被割伤。

由于争吵声太大,刘某某的公婆听到动静前来敲门,李某才肯罢休。随后李某的前妻闻讯赶来,看到自己的妹妹及外甥女受伤后立即报了警。

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高祥 通讯员 刘琳)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