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市民起争执 海口中视影城保安打人被拘留10日


来源:华龙网

南海网海口5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近日,海口市民尹先生向南海网反映,5月22日晚,他和家人在海口国兴大道的中视国际影城附近吃饭,但却在停车场和保安起了争执,而且他还被保安用对讲机打伤。5月30日,南海网记者从辖区国兴派出所了解到,打人的保安已被治安拘留10天。南海网记者在海口市医院见到了尹先生,他的左眼红肿,眉毛下有一段几公分长被缝合的伤口。尹先生说,5月22日晚,他和妻子、孩子、父亲在国兴大道的中视国际影城附近吃饭,他把车停在了影城内的停车场。当晚7点多的时候,他们一家吃完饭后,到了停车场开车

原标题:与市民起争执 海口中视影城保安打人被拘留10日

【摘要】 近日,海口市民尹先生向南海网反映,5月22日晚,他和家人在海口国兴大道的中视国际影城附近吃饭,但却在停车场和保安起了争执,而且他还被保安用对讲机打伤。

南海网海口5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近日,海口市民尹先生向南海网反映,5月22日晚,他和家人在海口国兴大道的中视国际影城附近吃饭,但却在停车场和保安起了争执,而且他还被保安用对讲机打伤。5月30日,南海网记者从辖区国兴派出所了解到,打人的保安已被治安拘留10天。南海网记者在海口市医院见到了尹先生,他的左眼红肿,眉毛下有一段几公分长被缝合的伤口。尹先生说,5月22日晚,他和妻子、孩子、父亲在国兴大道的中视国际影城附近吃饭,他把车停在了影城内的停车场。当晚7点多的时候,他们一家吃完饭后,到了停车场开车准备离开,但在停车场的出口处却被保安告之,出口的道闸电脑出现故障,无法打开。

被打伤的尹先生。南海网记者 高鹏 摄

“大概被堵了半个小时,我就问保安能不能使用手动方式把道闸打开,停车费照样交,被堵的时间太久了。”尹先生说,没想到,保安不仅没有采纳,反而对他辱骂,还掐在了他的脖子并推了他。他把保安的手推开后,双方有些推搡,过程中保安用手中的对讲机一下子砸在了他的额头。“当时我的眼前一片黑,而且流了很多血。经过诊断,我是左眼眶内侧壁骨折。”5月30日,南海网记者来到中视影城,影城保安得知记者欲针对保安打人的情况采访海南中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该保安通过对讲机汇报后对记者称,领导不在,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南海网记者从辖区国兴派出所了解到,打人的保安已被治安拘留10天,尹先生若经过伤情鉴定达到轻伤标准,还将追究打人保安的刑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