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幼儿园六一汇演围墙垮塌 一死多伤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天上午8点多,武汉新洲徐古街一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举办欢度六一的庆典活动时天气骤变,他们从室外转向室内时,一阵大风吹过,室内墙柱坍塌,目前已造成1死6伤。

原标题:武汉幼儿园六一汇演围墙垮塌 一死多伤

楚天都市报5月31日讯(记者揭明玥 周丹 李曼英 通讯员王东升)今天上午8点多,武汉新洲徐古街一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举办欢度六一的庆典活动时天气骤变,他们从室外转向室内时,一阵大风吹过,室内墙柱坍塌,目前已造成1死6伤。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小朋友们刚表演完第一个节目,天气突变,于是临时转移至幼儿园二楼继续表演,哪知小朋友和前来观看节目的家属正准备上楼时,墙柱倒塌,其中一名来自汉川的5岁女孩被压在砖块下,口吐鲜血,还不停喊着奶奶救我。

据新洲人民120急救中心一名知情人介绍,他们从该校接了7名受伤小朋友,其中一名伤情十分严重。

后据了解,被压在砖块下的女孩已不治身亡,另有多名家属也受了轻伤,且均为老年人。

据资料显示,该幼儿园位于黄冈与新洲区交界地带,距新洲中心约30 公里左右。

另据金报讯(记者周逸雄实习生唐梦璇)今日上午,武汉市新洲区徐古镇小欣欣幼儿园突发墙体垮塌事故,造成一名4 岁女童不幸身亡,另至少有两名幼儿不同程度受伤。

该幼儿园位于黄冈与新洲区交界地带,距新洲中心约30 公里左右,园长徐某某已经经营该幼儿园多年。

上午,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该幼儿园在举办庆祝六一活动时,园内一处围墙倒塌,导致多名幼儿伤亡。

随后,楚天金报- 武汉ZAKER 记者赶到现场。徐古镇政府应急办证实确有此事,正全力处理中。

据一名正在事故现场处理此事的新洲教育局官员介绍,目前事故已经造成一名4 岁女童死亡,另有两名幼儿受伤。目前,正将两名受伤幼儿送往武汉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将不惜代价抢救其生命。

该负责人介绍,事发时该院的六一活动已经结束,师生和家长们已经返回园内。但由于事发院落老旧,加上此前下雨积水过多导致二楼的一处墙体垮塌,砸中了家长和幼儿。

另外,金报- 武汉ZAKER 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涉事幼儿园的院长徐某某目前已被新洲警方控制。

记者从新洲区教育局获悉,目前新洲区教育局已决定,对该幼儿园进行关停,启动追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