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4名男生南水北调渠玩耍 1人失踪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郑州5月31日电 (记者齐永)5月30日下午,郑州市航海西路与西三环附近南水北调渠边,4名初三男生违规翻越防护网进入干渠玩水时,2人不慎失足落水,1人自行爬上岸,另一名截至31日上午10点记者发稿时,依然没有找到。5月30日下午5点48分,航海西路与西三环附近南水北调渠中发生溺水事故,4名初三15岁男生违规翻越防护网进入干渠玩水时,其中一男生滑入近7米深的水中沉入水底、一男生滑入脸朝上漂浮至台阶处自行爬上岸。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通知后,立即展开施救。副队长秦德良告诉记者,在落水处,3名潜

原标题:郑州4名男生南水北调渠玩耍 1人失踪

【摘要】 (记者 齐永)5月30日下午,郑州市航海西路与西三环附近南水北调渠边,4名初三男生违规翻越防护网进入干渠玩水时,2人不慎失足落水,1人自行爬上岸,另一名截至31日上午10点记者发稿时,依然没有找到。

图为救援现场。齐永摄

中新网郑州5月31日电 (记者齐永)5月30日下午,郑州市航海西路与西三环附近南水北调渠边,4名初三男生违规翻越防护网进入干渠玩水时,2人不慎失足落水,1人自行爬上岸,另一名截至31日上午10点记者发稿时,依然没有找到。5月30日下午5点48分,航海西路与西三环附近南水北调渠中发生溺水事故,4名初三15岁男生违规翻越防护网进入干渠玩水时,其中一男生滑入近7米深的水中沉入水底、一男生滑入脸朝上漂浮至台阶处自行爬上岸。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通知后,立即展开施救。副队长秦德良告诉记者,在落水处,3名潜水员向下游仔细搜寻4公里,忙到夜间11点,仍未发现目标,他们怀疑该男生已经冲到下游。据介绍,南水北调渠水深达7米左右,流速每分钟20米左右,给救援带来很大难度。截至31日上午10点记者发稿时,该失足落水男生依然没有找到。秦德良称,此干渠通水以来,已发生多起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对沿途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同时再次提醒不要到这里游玩,以免发生危险。(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