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发行调研河南名企:河南林河酒业重组银河棉业后“双河”俱荣


来源:中原网

5月2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文带领农发行河南省分行首席风险官李效军、信贷风险管理处处长董家庆在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丘市银河棉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军的陪同下到林河酒业公司和银河棉业公司参观调研。

原标题:农发行调研河南名企:河南林河酒业重组银河棉业后“双河”俱荣

5月2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文带领农发行河南省分行首席风险官李效军、信贷风险管理处处长董家庆在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丘市银河棉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军的陪同下到林河酒业公司和银河棉业公司参观调研。

据悉,林河酒业公司自去年11月份重组银河棉业公司以来,不仅林河酒品牌及销量突飞猛进,而且银河棉业也再创业绩、口碑双新高,尤其在华东地区,银河棉业以“香君”牌棉纱为代表的棉纺产品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享有较高的品牌美誉度。

参观时回顾并谈论到林河酒业近年来的一些列大动作:2012年6月,林河酒业成立中国浓香型白酒标准化研究基地,成为全国第一家浓香型白酒产品标准化综合科研基地;

2014年林河酒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国家浓香型白酒标准样品”;

2015年9月林河酒强势回归央视,开始在CCTV2、CCTV3、CCTV7、CCTV10等主流电视频道的黄金时段高密度播放广告宣传片,并通过首都火车站LED显示屏、纸媒、新媒体等渠道大力宣传林河酒品牌;

2015年10月林河酒重组豫东地区最大的孕婴童连锁企业“全为爱”母婴连锁;

2015年11月林河酒业重组豫东地区最大的棉纺深加工企业银河棉业;

2016年林河酒业参与、赞助多项社会文化活动,在和当地老百姓的互动中传递林河酒平价优质、健康生活、年轻态的品牌态度。

随行人员介绍:“纵观林河酒一路发展轨迹,目前取得好成绩原因没有别的,就是态度始终端正,价值观和老百姓一致,做让老百姓都喝得起的好酒。在白酒行业低迷时,林河酒不低迷,一门心思抓酒的品质和品牌文化;在白酒敏感时期,林河酒敢于一枝独秀,在央视高调宣传;在重组地方知名企业时,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理布局,让重组后的企业焕发出新的活力,原来的瓶颈突破了,林河酒本身也得到更大的发展。这份自信和实力的基础就是林河酒业的格局,志在四方,做全国老百姓都喝得起的好酒。”

在银河棉业公司,谢文行长一行认真参观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管理及整体运营情况,刘卫军董事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企业重组、生产经营、市场环境、近期目标和远景规划等。他说,自去年11月23日河南林河酒业重组银河棉业以来,我们准确把握国内外棉纺行业的发展趋势,紧跟市场需求,加大产品研发,确保企业平稳健康运营,特别是我们的色纺产品定单充足,市场竞争力强,在上海、江苏、浙江一带有着良好的质量口碑和价格优势。谢文行长详细听取了介绍,并对重组以来的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绩表示肯定。

在林河酒业公司,谢文行长一行先后到酿酒六车间、中国浓香型白酒标准化研究基地(林河科研中心)、仓储物流中心、50000吨原酒储藏中心一期工程、原酒窖藏中心等生产单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刘卫军董事长在情况介绍中指出,林河近年来最大的投入是原酒生产,最大的变化是硬件建设,最大的收获是原酒库存,最大的满意是政府和员工。林河当前的中心工作是充分利用中央电视台4个频道的品牌宣传,全力优化终端营销,让林河走出河南,走向全国,早日实现全面振兴的“林河梦”。

在酿酒六车间,谢文行长一行参观并认真了解车间生产的各项事宜,车间负责人对车间的工艺流程、工艺设备、卫生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措施及产能等做了详细介绍。

在中国浓香型白酒标准化研究基地,负责人表示,标准化科研已经卓有成效,通过加强传统酿造技术标准基础研究,标准与创新的结合,林河酒生产管理实现了优化升级,林河酒业公司实现了粗放型管理向现代化管理的转型,探索出质量、速度、效益相协调的经济增长方式,并将进一步研究标准化在品质与管理上的可能性,用标准说话,提高林河酒在广大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在仓储物流中心,管理员着重介绍了仓库的运作流程和防火安全。仓库严格划分白酒防火分区,建设了防火墙、防止液体流散的漫坡和门槛,以及液体自流排放管道,并安装了自动报警设施、消防灭火设施。仓库责任到人,非工作人员严禁入内,货物进出严格盘点,物流交接流程清晰。仓储物流工作有条不紊,运行良好。

在50000吨原酒储藏中心一期工程和原酒窖藏中心,刘卫军董事长介绍了一期工程建设和原酒窖藏工作。参观并提到白酒的储藏是白酒制造的过程中必不少的一道工序,白酒在酿造之后都要储藏一年以上才能饮用。近年来,各企业都推出高端年份酒,但只强调了储存的时间,而决定白酒品质的储藏工艺有三大要素:时间、容器、环境。林河酒作为浓香型白酒的代表,对储存容器、窖坑环境有高标准严要求,在储藏工艺上精益求精,陶瓷容器,密封贮存,室内恒温恒湿无光照,以保障白酒质量。

农发行商丘市分行行长施庆亮,副行长司凤营、张学杰,睢阳区政府副区长申古今,农发行睢阳区支行行长高祥等陪同调研。

林河酒业感谢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的大力支持,未来将继续践行“做老百姓都能喝得起的好酒”这一理念,加快“互联网+”进程,为实现林河酒走进全国人民心中的目标而努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