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亮相 公示拟聘对象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官方披露: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现已成立据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最新消息显示,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已成立。5月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发布信息,对2016年度军队文职人员拟聘对

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亮相文职拟聘对象公示

2016年度军队文职人员拟聘对象公示名单(部分)

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亮相文职拟聘对象公示

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

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亮相文职拟聘对象公示

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演出小分队到部队演出

原标题: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亮相

中国军网北京5月30日电 据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最新消息显示,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已成立。

5月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发布信息,对2016年度军队文职人员拟聘对象进行公示。在这份公示名单中,有数名报考人员的拟聘岗位为“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级演员”。

2015年12月31日,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成立。此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海政文工团、空政文工团、火箭军政治部文工团等相继亮相。

解放军各军兵种和原来的七大军区设有文工团。在今年3月份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表示,包括军队文工团在内的军队有关单位调整优化方案正在研究论证。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