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广东队全胜领跑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广东队全胜领跑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一阶段赛会制第2轮在陕西西安天域凯莱大饭店战罢,两轮后广东队成为唯一全胜的队伍,单独领跑积分榜。其他场次,浙江队与黑龙江队四盘均和战平,杭州6:2力克四川,山东同样以6:2取胜开滦。作为本轮焦点大战,两支老牌劲旅广东队和上海队狭路相逢。广东队本赛季引入实力强劲的郑惟桐,这是该队历史上的第一笔引援。郑惟桐作为此次赛场等级分最高的棋手,首轮就赢下世界冠军蒋川,显示出良好的状态。此役,广东队采用许银川打头阵的战法,而这一布阵随即奏效。凭

原标题: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广东队全胜领跑

【摘要】 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一阶段赛会制第2轮在陕西西安天域凯莱大饭店战罢,两轮后广东队成为唯一全胜的队伍,单独领跑积分榜。随后,比分落后的上海队派出赵玮迎战张学潮,不过,急于拿下对手的急躁心理影响了赵玮的发挥,他在一度局势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逼成和棋。

原标题: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广东队全胜领跑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一阶段赛会制第2轮在陕西西安天域凯莱大饭店战罢,两轮后广东队成为唯一全胜的队伍,单独领跑积分榜。其他场次,浙江队与黑龙江队四盘均和战平,杭州6:2力克四川,山东同样以6:2取胜开滦。作为本轮焦点大战,两支老牌劲旅广东队和上海队狭路相逢。广东队本赛季引入实力强劲的郑惟桐,这是该队历史上的第一笔引援。郑惟桐作为此次赛场等级分最高的棋手,首轮就赢下世界冠军蒋川,显示出良好的状态。此役,广东队采用许银川打头阵的战法,而这一布阵随即奏效。凭借强大的残棋功力,许银川很快战胜上海队老将万春林迎战,为广东队先拔头筹。随后,比分落后的上海队派出赵玮迎战张学潮,不过,急于拿下对手的急躁心理影响了赵玮的发挥,他在一度局势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逼成和棋。一胜一和的局面,让广东队第三个上场的郑惟桐相当轻松。面对孙勇的大举进攻,他果断采取“仙人指路”的布局,并轻松赢下比赛,同时这场胜利也使得上海队被迫提前认负。截至目前,象甲联赛两轮战罢后,广东以4分位居榜首,山东、杭州一队以3分并列第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