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妈送给宝宝最美好的健康祝福都在这里!


来源:新京报

此外,祝福语得票数最高的前10位父母,不仅可获得趣健康送出的多重健康大礼,宝宝们的照片及爸妈“对宝宝最好的健康祝福”还在6月7日出版的新京报健康周刊展示哦!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新京报“趣健康”!

原标题:爸妈送给宝宝最美好的健康祝福都在这里!

新京报健康周刊官方微信“趣健康”二维码

每一个宝宝,都是父母眼中的天使;在爸妈心中,什么都不如宝宝健康快乐成长重要!但是,在中国,很多时候,父母并不喜欢对孩子直接表达爱意,总是把对孩子的健康祝福默默埋在心里。

今年六一儿童节,为鼓励父母大声表达对宝宝最美好的健康祝福,新京报健康周刊官方微信“趣健康”推出晒出“给宝宝最好的健康祝福”活动。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众多宝宝爸妈们的支持!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爸爸妈妈对自己宝宝真切的健康祝福,先来看看这些精彩的健康祝福吧!

来自爸爸妈妈的健康祝福

乐宝:“陪伴”这个词,简单而又质朴,但却拥有强大而温暖的力量,就如同歌词里的“手心里的温暖,用各种方式交换”;“这世界有你陪伴,任何事都变简单。”无论对于孩子还是我们的父母,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愿孩子和我们的父母都身体健康,幸福相伴!——清茶

小樱桃:宝贝,麻麻对于你没有什么过多的幻想,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此生我对你唯有四个字希望,健康快乐。日后无论你想做那个舞台上发光发热的人还是坐在舞台下开心鼓掌的人,麻麻都会觉得很棒。

——翟雪

小一: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我们的幸福,当你从懵懂无知到理解喜怒哀乐,宝贝,我们祝福你;将来的每一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闹,用你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小一妈妈

安绮:宝贝,感谢你来到爸爸妈妈身边,儿童节你就100天啦,爸爸妈妈希望你纯真善良、快乐无忧、健康成长。爱你!——lucky刘儿

杭杭&萱萱:生命如此短暂,但是我们的孩子们给我们带来了如此灿烂的瞬间,重新定义了爱与被爱。抚育一个孩子的意义,不过如是。希望你们一直这样快乐,相互陪伴。——小臻

雪儿:亲爱的雪儿,因为爸爸是军人,常年不能陪伴你,但是并不代表他不疼爱你,在你生命中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外婆是最辛苦的人,我们要永远感恩。——祝君

元宝:元宝,妈妈爱你!看着你一天天长大,一天比一天帅,麻麻特别开心,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麻麻。没有什么比健康快乐更重要的,只要你开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儿,麻麻都会支持你。在你成长道路上麻麻永远是你最靠谱的知心朋友。——李杨^_^

一一:小宝宝时你的梦想是当消防员,现在你想开旅游巴士,爸爸妈妈觉得都很好!祝福一一健康快乐做你自己!——高慧萍

蓉蓉:姑娘,谢谢你陪着妈妈一起成长、成熟,因为有你,妈妈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乐地成长,过上幸福的生活。爸爸和妈妈借助这个平台祝愿宝宝在以后的日子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六一儿童节快乐!

——天鎭鰅到现實

怎么样,看到这么多暖心的话语,作为父母的你,是不是也有许多话想对孩子说?

此次活动,我们为参加展示的宝宝们准备了丰厚的健康大礼!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宝贝会员卡、安利雅蜜婴儿洗护系列、汪正摄影卡、北京昆钰儿童专科门诊部小苹果儿科医生体检卡……还有惊喜大奖Ipad mini4等你来拿!

此外,祝福语得票数最高的前10位父母,不仅可获得趣健康送出的多重健康大礼,宝宝们的照片及爸妈“对宝宝最好的健康祝福”还在6月7日出版的新京报健康周刊展示哦!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新京报“趣健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