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背红包女子被济南“老炮儿”推下过街天桥!包被抢走


来源:齐鲁壹点

5月23日中午,济南市民刘女士走到市中区小梁庄街过街天桥上下楼梯时,突然被一陌生人从背后推倒,直接滚下了楼梯。随即,刘女士随身携带的包被抢走,身体也多处受伤严重。路过的市民见状赶紧报了警,经过12小时的调查,民警最终将嫌疑人孙某某抓获。

原标题:背红包女子被济南“老炮儿”推下过街天桥!包被抢走

24日凌晨,警方进入孙某某出租屋内,将其抓获。视频截图

5月23日中午,济南市民刘女士走到市中区小梁庄街过街天桥上下楼梯时,突然被一陌生人从背后推倒,直接滚下了楼梯。随即,刘女士随身携带的包被抢走,身体也多处受伤严重。路过的市民见状赶紧报了警,经过12小时的调查,民警最终将嫌疑人孙某某抓获。

孙某某,现年51岁,多年酗酒,患有酒精依赖症,身上多处疾病。据孙某某供述,5月23日12点左右,孙某某走到小梁庄街附近的一过街天桥上时,看到对面走来的女士手中提着一个红色皮包。

“那个包看着很好,一看就像有钱的样子。”孙某某心里有了抢走皮包的想法。然而,孙某某由于酒精依赖,当时身体发抖,一点力气也没有。

“我决定在楼梯口推她,这样包就能掉在地上。”当刘女士将要下楼梯时,孙某某从背后突然推了一下刘女士的肩部,刘女士的皮包直接掉在了地上,致使刘女士直接滚下了十几级台阶。孙某某马上捡起包,朝反方向逃走。孙某某骑上自己放在天桥下的自行车,拐到小胡同里消失了。

刘女士从天桥上滚下十几级台阶,瞬间“蒙”了,当她醒来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皮包丢失。据刘女士介绍,当天她刚从美容医院出来,走上过街天桥。这次摔倒造成刘女士多处受伤,鼻骨粉碎性骨折,手腕等多处骨折,身上多处擦伤。

接到报警后,市中区公安分局四里村派出所民警以过街天桥为中心进行细致走访调查,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对疑似作案人员进行对比分析,最后确定了嫌疑人的影像。

24日凌晨,经过追踪,民警在历下区泺源大街国贸商场附近一间出租屋内将嫌疑人孙某某抓获。据民警李泉岩介绍,孙某某当天晚上喝了一斤半白酒,当时正在睡觉。其床上就放着抢来的红色皮包,皮包内有受害人的身份证、驾驶证、手机等物品,但包里的11000现金已经不见了。

面对民警的询问,孙某某矢口否认,声称红色皮包是在过街天桥上捡来的。然而,最后在大量证据面前,孙某某最终承认了犯罪事实。对于受害人的长相,孙某某并没有留意,“只是看着那个包挺好的。”

经过民警调查,孙某某有多次前科,有长期的监狱生活。16岁左右,孙某某就进了少管所,声称当年“义气”行事,打架、偷东西,称自己“就是老炮”。随后,他一直没断过监狱生活,多次劳教,2014年由于抢劫刚从监狱出来,靠低保生活。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郑帅 实习生 张丽)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