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图书馆自习,怎样才能显得逼格高?


来源:齐鲁壹点

▼看似随意间在桌上放一些逼格极高秒杀一切的书就好了(记得巧妙地把书名露出来)

原标题:在图书馆自习,怎样才能显得逼格高?

▼看似随意间在桌上放一些逼格极高秒杀一切的书就好了(记得巧妙地把书名露出来)

1《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全集》

2《西古尔祖尔·福布尼斯班尼》

3《先知》

4《本草纲目》

5《神曲》

6《论意志与表象的世界》

7《浅谈罗马帝国兴衰对西方文化延续的影响》

@乐涵nice

▼提一壶热水,带上三个大瓷碗,分别放与东南西三个方向,然后倒上滚烫的开水,不一会你的周围会云雾缭绕的,这样会 bigger 尽显,吸引众人眼球

@安子苓 ▼

不要掏出手机!

不要掏出手机!

不要掏出手机!

忍!住!了!

一般能坚持两个小时以上专心看书写作业,做一个安安静静地远离电子产品的美少年/美少女的人,逼格都高到分分钟亮瞎我的眼。

@吕狗蛋 ▼

学校的图书馆二楼自习大厅经常能看到一个女孩,每天来都会带来一个矿泉水空瓶插一朵鲜花,静静地一坐就是一天。我比较鸡贼,每天喜欢坐在那朵花附近,没事抬头看看那朵花感觉图书馆都美了起来~那个女孩不算美女,但是每次看到她和那朵花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好像生活唯有那朵花和她不可辜负一样。

@东草

▼这样:

你旁边放张煎饼果子都很销魂~

@王様

▼曾经看见过一个男生用沾水钢笔,美呆。

@湘子zz

▼以不变应万变。

你需要找一个固定的座位,每天去自习都要坐这个位置。一个月之后,同样有座位强迫症的各位小伙伴们就会认识你了。

——想想看,一个人风雨无阻每天来自习,还执拗地只坐一个座位。是不是bigger高爆了?

@戎胖子

▼放一个出尘绝艳大胸大长腿妆容精致而又不招摇性感又纯洁安静而又躁动的女朋友在你旁边的座位上

@whylight

▼逼格这种东西就是在普遍中存在的一丝别人无法模仿的独特。简单来说就是在理工科类大学图书馆里看文学艺术,在文学艺术类大学图书馆里看工程图。不过还是不要想这些有的没的,在喧闹里还能静下心来认真为自己的好奇心而看完一本书才是真正的bigger。

@匿名

▼小清新装扮,可以考虑淡色衬衫;背包要简约,不要运动包;桌上要有水杯,纯色最好;Pad个人觉得很low,放MBA+Ip6吧,切记耳机不能乱绕;文具推荐无印良品的,最好隐约露出logo;书的话不要太过厚重,选最新的书籍,但是要有翻看过的痕迹,推荐互联网一类的书籍;最重要的是地点选好,人流量不能太大,不然别人一眼就觉得这个人装逼,当然也不能太隐秘的位置~

@山山薛

▼或许用毛笔写字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