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耿静说|闷骚不如放肆勾引


来源:齐鲁壹点

基于一个闷骚男的暗恋。此男是我的好友,硕士,公务员,微信里各种国家领导,微信内容正统的类似于红旗下的宣誓。他爱上一个姑娘,小心翼翼。

原标题:耿静说|闷骚不如放肆勾引

基于一个闷骚男的暗恋。此男是我的好友,硕士,公务员,微信里各种国家领导,微信内容正统的类似于红旗下的宣誓。他爱上一个姑娘,小心翼翼。

他总会内心荡漾地不能自己,想要分享,或是求得鼓励和安慰。我和另一朋友也总是使劲地鼓励加提供各种放肆的招式。他还是小心翼翼。给那女孩写一大堆情话首先会发给我们观澜,得到我们的赞美和支持之后才又小心翼翼地递给那女孩。

“我亲爱的,你会微笑,会问:为什么我突然变得这么花言巧语?不过,如果我能把你那温柔而纯洁的心紧贴在自己的心上,我就会默默无言,不作一声。我不能以唇吻你,只能求助于文字,以文字来传达亲吻。”

“而真心所爱一个人,也绝不会是因为眷恋一张容貌。固然在情花初绽的瞬间,也许是因恰遇了某一份灼灼其华的风姿,如春风吹过,吹得人心火难熄。而当激情过后,蚀入灵魂的相恋是与外形的美丑并不那么相关的。”

“可是难道一个挥戈千里、坐镇东吴的磊磊男儿,竟不知这宛若湖上潋滟的越女会是一道温柔的毒药吗?——也许他知道,也许他不知道,也许他只是假装不知道,然而爱情如含笑饮下的毒酒,明知会封喉,却还是偏偏要说,酒香留人醉。她给了他毁灭的爱,他交给她手中的山河。”

“你说今天是520,让我再表白,我很犹豫,上次她已经婉拒我了,我还可不可以再说一次我爱你,我怕我担心,再度被拒,你看,刚烈忠直爱则爱死恨也恨死的汉子到了心动的姑娘面前,内心却是彷徨的不堪一击,就像歌唱的那样,为了这次相遇,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以上都是他写的情书,发给我作指导。每次看的时候,我都静默。文笔美好,书信传情,这样是放到古代,那绝对是偏偏君子,淑女好逑。

估计半年了吧,有一天,他很落寞地问我,要怎么办才能得到女孩的青睐。我说,吻她。

我不是在教你耍流氓。我们分析一下。

一、女孩迟迟没有言辞犀利,斩钉截铁地说拒绝。女人嘛,矜持和害羞是必然会出现的反应。矜持是犹豫不决的行为,害羞是内心萌动的空白。两者都在于她已经丧失了自主权,绅士是一种尊重,过分的绅士就是呆。

二、女人和男人不一样。女人面对讨厌的人会有不搭理、屏蔽甚至删除的行为。所谓的友好表现不过是面对两个人之间有着明显界限关系和无害的安全范围内的只言片语。如果你发现突然有女人第一次见面就对男人产生了浓厚的行为兴趣,很大可能上是目的不纯,非良家女子。此女还能够和他正常闲聊,最起码并不反感。

三、如果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不反感,剩下的就靠时间了。女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卖给了时间。所以,日久生情这件事在女人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时间越久,女人的情感就会越细腻,在精神上和情感上都会有一定程度上的依赖。而,这就是最致命的。一旦有了情,那就是竭斯底里的付出和欢喜了,就会开始幻想和男孩的未来。

四、时间久了,正常约会,男孩还没有操控关系进度,那么,就要倒霉了。女孩嘴里很难说出“我爱你”,除非此情此景头脑一热,或是......呃.....缠绵过后。女孩往往设定的贤妻良母的行为远远比用语言说出爱更深情。所以,当你看到女孩为你整理衣角,擦去汗水,打扫屋子,为你做一顿饭菜,那就是爱了。而,女孩有了类似的举动之后,男孩还在一遍一遍的问“你是否能够做我女友的时候”,那就....天呐!你是外星来的吗?你只需要负责,情到深处,吻她。

五、如果你问如果她生气了怎么办?那就哄喽。你吻过女孩之后会有这样几个场景。一是女孩呆了,然后默默低着头,那你就别问了,这就是你女朋友了。二是女孩很生气,打了你一巴掌,你就着急地说对不起,马上道歉,但是不能让她走啊,要抱紧她,这也就是你女朋友了。三是女孩生气,走了。你千万别发呆,要追上她,还是抱紧她,她还是你女朋友了。四是,就算你抱紧她,她还是轻轻地告诉你她不喜欢你,你就可以再想下一招了。总之,你明白了你们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

闷骚男的确很多,自怨自艾地很不正常诶。我还是建议拿出男人雄性的底气,大丈夫能屈能伸的变化无常,你可以选择多种风格。比如.....

绅士式。你是知识分子,温文尔雅,说不出什么花言巧语,你只需要做几件事。一是默默地走在她的左手边,然后万事征求她的意见却给出你的建议,最好是帮她做决定。不要担心她不喜欢,女人的选择恐惧症由来已久,如果喜欢你,关系到了那一步,你做什么她都会挑刺,不过是因为引起你的注意,证明你的喜欢。初期,你帮她做决策,她会很感激你的指导。

浪漫式。花言巧语是可以的,可是千万别让她觉得你阅人无数,在一定意义上讲,大多数是未经世事的小女孩才会对花言巧语动心,失去辨别意识。你可以选择浪漫的湖边、海边、柳树下等等人少的地方,轻轻的见景思人、思物都可以,发一段小感慨,然后转头感谢她,是她带给你的灵感。

霸道总裁式。冷,一定要冷。然后只对她微笑。一定要笑的温暖而短暂。帮她系个鞋带,整理下裙角,建议她穿个什么颜色的衣服,严肃地告诫她不能吃生冷的东西,类似这种。女人嘛,什么性格都是女孩子。瞬间变萌。

暖男式。暖,一定要暖。问问经期,送点红糖,接送什么地。最重要的是,当女孩情绪小波动的时候,你要....拥抱她。然后,轻轻的拍拍她的背,告诉她,没事没事,我在呢。

智慧型。这种要搞定比较难搞定的女人。这种女人往往也是很有自己思想的。所以,千万千万不要惯着女人,要用你的智慧引导对方的思想和思维,吸引比追求来的更实在。

还有其他各种类型,以后慢慢道来。综合来说,要把握住女人的弱点就是....她是女人啊。天性难改,弱小和希望被怜惜是知名的需求。你只需要把自己的男性特征放大,放大,再放大。甚至,你可以瞬间毫无预兆地抓起她的手,领她过马路,之后就不用放手了。或者你可以慢慢地靠近她,然后认真地看着她,帮她整理下发丝,恩,这里不用吻,吻了就没有后续的思念和神秘了。再或者,面对那些不听话的女人,吻,是最好的方法。之后,她就老实了。

重要的是要用杀伤力的眼神。你看人家梁朝伟。默默,深情,深邃,神秘。本人就曾沦陷在某个人的一双如此的眼神里。绝对,暧昧,有效。

当然,这一切是建立在女孩正常和你约会交流,没有明确反感的前提下。流氓和勾引一念之别啊。慎重。

最后,别谢我,我是雷锋。六一快到了,别污染小朋友。

(专栏作者:耿静。家庭文化咨询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