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怪了!即墨一鱼塘近20多万元鱼一夜间莫名死光


来源:齐鲁壹点

今年4月,来自湖北武汉的张媛媛和丈夫投资120多万在即墨建起一个钓鱼场,先后投放了近20万元的鱼,眼看钓鱼场逐步走上正轨。可是,5月28日凌晨,鱼塘里的鱼开始莫名死亡。据了解,事发前有人曾向鱼塘中投掷不明物体,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原标题:怪了!即墨一鱼塘近20多万元鱼一夜间莫名死光

今年4月,来自湖北武汉的张媛媛和丈夫投资120多万在即墨建起一个钓鱼场,先后投放了近20万元的鱼,眼看钓鱼场逐步走上正轨。可是,5月28日凌晨,鱼塘里的鱼开始莫名死亡。据了解,事发前有人曾向鱼塘中投掷不明物体,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2015年3月,在亲戚的介绍下,来自湖北武汉的张媛媛和她丈夫一起来到即墨,在即墨环秀街道办事处国建村承包了一处鱼塘,并投资120多万元建起一个钓鱼场,直到今年4月份钓鱼场才开始营业。“钓鱼场现在经营的一天比一天好,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张媛媛哭着说,5月27日晚上10点左右,她和丈夫正在鱼塘旁边的简易板房里吃饭,突然接到一个在鱼塘垂钓者的电话称,有人向鱼塘里扔东西,扔完后就直接跑了。

接到电话后,张媛媛和丈夫来到鱼塘边查看,但是扔进的不明物体已经沉入水底,在现场也没发现可疑物品,但是张媛媛和丈夫仍然惴惴不安充满忧虑。“到了第二天凌晨1点左右,我和丈夫到鱼塘查看,发现鱼塘水面上不时有鱼儿翻着白肚皮浮出水面。”张媛媛说,后来她们发现浮出水面的死鱼越来越多,于是就赶紧报了警,民警也在凌晨3点左右及时到达现场,并带走部分死鱼和水样进行调查。

到了28日上午8点多,张媛媛发现,鱼塘旁边的网箱里准备投放的7000多斤鲤鱼也陆续死亡。“仅仅半个多小时时间,两个网箱里的鲤鱼都死了。”张媛媛说,看到大量的鱼儿都死去,她和丈夫既心疼又气愤。张媛媛还说,28日上午,有垂钓爱好者在鱼塘的一角发现漂浮一个白色的塑料袋,而且塑料袋里还有乳白色的液体,后来警察也将打捞上来的白色塑料袋带走调查。

30日上午,记者在事发的鱼塘里看到,两个网箱里的鲤鱼已经全部死亡并且散发出阵阵恶臭,在鱼塘岸边也堆放一些打捞上岸且已经腐烂的死鱼,有的已10多斤重,非常可惜。“还有一些死鱼沉到了水底,从营业开始,鱼塘里前后总共投放了近20万元的鱼,现在2万多条鱼全都没了。”张媛媛介绍,在她家钓鱼场营业之前,附近原先就有好几家钓鱼场。但自从营业以来,到钓鱼场钓鱼的垂钓爱好者络绎不绝一天比一天多,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有100多人垂钓。如今,面对已经死亡腐烂的大量死鱼,她们也正为如何处置而发愁。

5月30日,记者从即墨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对水样和死鱼进行检测,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