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逃出可怕车祸应该做啥?小伙开心拍合影(图)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如果你刚刚从一场可怕的车祸中逃离,你会做点什么呢?是吓得大哭、庆幸死里逃生,还是请警察拍一张与破损车辆的搞笑合影呢?据报道,对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小伙兰金来说,当一个车轮在高速公路上砸上他汽车的挡风玻璃并砸出一个大坑后,显然拍摄合影才是最重要的。这起事件发生在Monash高速距离MalvernRd出口不远处。当警察抵达案发现场并询问兰金是否拍摄了足够的汽车损害照片后,兰金称,“我当时想我还有用拍摄破损汽车的正面照片,所以我边说‘不,不’,边跳到车前拍摄下了这个搞笑的照片。”虽

原标题:刚逃出可怕车祸应该做啥?小伙开心拍合影(图)

【摘要】 据报道,对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小伙兰金来说,当一个车轮在高速公路上砸上他汽车的挡风玻璃并砸出一个大坑后,显然拍摄合影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因为这场车祸兰金在之后一段日子没有汽车可以开,但他仍然在这场车祸中有所收获。”更搞笑的是,兰金指出,之后挚事车辆在只有3个轮子的情况下还向前行驶了一段时间。

兰金跳到车前拍摄下了这个搞笑的照片。

中新网5月30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如果你刚刚从一场可怕的车祸中逃离,你会做点什么呢?是吓得大哭、庆幸死里逃生,还是请警察拍一张与破损车辆的搞笑合影呢?据报道,对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小伙兰金来说,当一个车轮在高速公路上砸上他汽车的挡风玻璃并砸出一个大坑后,显然拍摄合影才是最重要的。这起事件发生在Monash高速距离MalvernRd出口不远处。当警察抵达案发现场并询问兰金是否拍摄了足够的汽车损害照片后,兰金称,“我当时想我还有用拍摄破损汽车的正面照片,所以我边说‘不,不’,边跳到车前拍摄下了这个搞笑的照片。”虽然因为这场车祸兰金在之后一段日子没有汽车可以开,但他仍然在这场车祸中有所收获。他称,“其实当时我正在去往大学做演讲的路上。庆幸的是,这张照片在网络上帮我收获了不少‘点赞’。”此外,兰金还表示,“这场事故还是挺惊险的,我眼看着车轮向我飞来。”更搞笑的是,兰金指出,之后挚事车辆在只有3个轮子的情况下还向前行驶了一段时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