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工“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今天,徐工集团“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调试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8省26家单位60名操机手将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原标题:徐工“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中新网5月30日电 今天,徐工集团“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调试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8省26家单位60名操机手将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作为徐工集团全球精准公益项目之一,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及相关从业者打造一个学习培训、技能提升、互动分享的平台,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通过项目实施,徐工将建设全国首家工程机械模拟驾驶培训基地,每年面向全球免费培训200名工程机械操机手,把“徐工助你更美好,徐工与你共成长、徐工与你同发展”的价值理念注入到终端用户,为制造服务化及后市场战略储备操机手技能人才,也为徐工调试、维修、服务工作建立一套系统化、规范化、模式化的集群复合型培训体系奠定良好基础,让更多的客户和设备使用者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地使用设备,满足各类工程综合解决方案需要,促进环境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

作为此次“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的重头戏——首期操机手培训班,将历时7天,主要开展平地机、压路机、铣刨机等路面机械操机手培训。针对来自全国8省26家单位60名培训学员,精心设置了徐工企业文化导入、理论教学、实操训练、专家交流四个培训模块,将组织学员参与团队拓展训练、徐工展厅及企业智能化基地参观、路面机械模型拼接竞赛等活动,让学员充分学习基础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外,还可以互动交流、经验分享,提升个人综合职业素养。

此次培训的师资团队由企业和学校优选的具有丰富教学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培训师和骨干一体化教师组成,他们将灵活运用任务导向、案例教学和实操指导等教学方法,围绕学员亟待解决的自身能力短板,设计实施针对性的教学方案;同时通过结业验证,力求让每一名学员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提升每一位学员的未来价值创造能力。

据悉,“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将开办三期八个班次的操机手培训班,除了首期“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操机手培训班”外,还将陆续举办第二期“海外服务工程师和装载机操机手培训班”,第三期“摊铺机、旋挖钻机、泵车操机手培训班”,基本涵盖了工程机械全谱系主机产品以及上下游客户服务终端,满足不同用户的价值需求。

徐工集团“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的实施,必将开辟一条优势资源共享、跨界合作、多方共赢的行业公益发展新路径,不断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培养后备服务技能人才,形成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服务社会、回馈客户的强大世界产业链级公益生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