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最具潜力网红宝宝在此,据说一大波小青年已哭晕


来源:齐鲁壹点

印巷★宝贝中国国际儿童超模大赛2014年首次启动,每年在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期间举办,已经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举办,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关注。此次中国国际儿童超模大赛山东赛区比赛由齐鲁晚报承办,济南恒隆广场协办,是大赛启动三年来首次走进山东,参赛晋级选手有望登上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的T台。

原标题:山东最具潜力网红宝宝在此,据说一大波小青年已哭晕

这年头,单身小青年那么多,

能找到女朋友的都偷着乐吧~

刘诗诗找了比自己大16岁的吴奇隆

杨幂找了比自己大12岁的刘恺威

所以,如果你现在单身的话……不妨……

看一看山东最具潜力的网红宝宝们,各个颜值了得

此花名册上男宝宝和女宝宝都有,

如果本文不够过瘾,可现场采风

5月28日,由齐鲁晚报承办、恒隆广场协办的中国国际儿童超模大赛山东赛区首场海选在济南恒隆广场正式打响,两天时间,400余名儿童走T台秀才艺,展示自我。萌娃们或是可爱的小姑娘,或是帅气的小男生,萌娃们就是恒隆的一道风景线!

有三岁萌娃走t台,也有十岁小达人秀才艺,

虽然年龄差距大,但是表演起来却是一点也不马虎~

28日上午10时,超模大赛海选正式开始。每组10名小朋友,轮流参加T台走秀,然后分别进行才艺展示,唱歌、跳舞、快板、演讲……每一名小朋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示个人风采。

海选第一天现场有个叫崔傲菲儿的小朋友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小朋友身着白色连衣裙,身后背着“天使翅膀”,头上戴着“天使发卡”,走模特步时面带笑容,摆起pose有模有样,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专业范儿”。

崔傲菲儿的妈妈说,孩子打小喜欢表演,她学的东西都是自己去试课然后选择上还是不上。

从三岁多就开始学声台形表,到现在五岁半了,已经接触了两年多的时间,她参加过很多大型比赛,还参演过几部电视剧。”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些可爱的萌娃们:

现场除了来自济南的小朋友,也不乏有从外地专程赶到济南参加超模比赛的孩子。为什么跑那么远才参加活动呢?

为了让孩子有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变得更加自信。”

印巷★宝贝中国国际儿童超模大赛2014年首次启动,每年在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期间举办,已经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举办,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关注。此次中国国际儿童超模大赛山东赛区比赛由齐鲁晚报承办,济南恒隆广场协办,是大赛启动三年来首次走进山东,参赛晋级选手有望登上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的T台。

在保留孩子纯真天性的同时,全面挖掘宝宝的独有潜质,带着宝宝走上时尚舞台,成为舞台的焦点,大众喜爱的小明星。真正的让孩子融入到社会舞台中,敢于大胆的展示自己的魅力。

看完这么多小朋友的参赛照片,是不是心动了呢?

想带着自家宝贝也去参加下么?

第二场海选计划于6月4日到5日举行,

海选场地在济南恒隆广场五楼,

想参加超模大赛的小朋友可以继续报名,

不要错过展示自己的机会呦!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公众号首页下方“儿童超模”进入活动链接,填写报名基本资料,按照最后一页链接至大赛组委会指定网址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毕,打印并粘贴照片,于通知海选日期上交至海选现场。

2、线下报名:即日起可携带报名儿童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至济南恒隆广场中庭服务台及东翼五楼儿童区各门店领取报名表,现场填写完毕并上交至中庭服务台。

据了解,组委会将根据孩子的形象气质、上镜效果、才艺展示等,综合两场海选情况确定复赛大秀晋级名单。同时,复赛大秀(即山东省总决赛)将于7月30日举行,决赛将通过多轮T台走秀、服装搭配等环节决出复赛优胜者晋级8月份于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选,并在今年11月的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上展示小模特的风采。

海选报名免费,晋级复赛大秀(山东赛区决赛)选手每人收取报名费500元。可获赠价值298元大赛定制礼物一套:内含艺术帆布包一只及“中国国际儿童超模大赛”纪念版T恤一件。

海选时间

6月4号、5号上午10:00-12:00;下午1:00-6:00

海选地点

济南恒隆广场(历下区泉城路188号)五楼连廊

海选须知

请携带打印好的报名表或直接携带宝贝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现场填表参加海选。海选对儿童服装不做特别要求,由家长自行安排,能体现孩子特长、精神风貌为佳。

海选流程

►提交报名表

►领取参赛编号及礼品

►走秀测试和才艺表演。

海选咨询电话:

96706380

济南恒隆广场咨询电话:

0531—5563888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