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毕宝文出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曾在山东任职(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上述官方媒体的消息显示,原任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党委副书记(正厅级)的毕宝文已经正式出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

毕宝文。

原标题:山东省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毕宝文赴黑龙江任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据黑龙江省公安厅官网披露,5月27日,按照黑龙江省委和公安部党委部署,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法宣布了省委关于省公安厅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杨汭代表省委,公安部政治部人事训练局局长冯延代表公安部党委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副省长孙永波和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毕宝文作了发言。会议由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孙邦男主持。

上述官方媒体的消息显示,原任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党委副书记(正厅级)的毕宝文已经正式出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

现年56岁的毕宝文(1960.7)是山东省淄博市人,中央党校政法专业大学毕业,长期在山东省公安系统工作。毕文宝历任山东日照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日照市公安局长、党委书记,滨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

随后,毕宝文于2012年4月任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分管刑侦、禁毒、监管等工作,并于2015年1月任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同时明确为正厅级。

5月17日,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发布《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党委副书记毕宝文,拟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查长,提名为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

毕宝文的履新意味着现年60岁的孙永波(1956.10)已经卸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的职务。孙永波在公安部任职多年,2008年由公安部部长助理“空降”黑龙江,担任黑龙江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党委书记。

今年以来,已经有多个省份的公安厅(局)长出现调整。

今年1月,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第一副厅长王正升跨省调任青海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同月,中央政法委队伍建设指导室主任许尔锋“空降”出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此前担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的王雁飞,已于2015年5月接替转任中央巡视组组长的王怀臣,出任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同在今年1月,原任浙江金华市委书记的徐加爱接替刘力伟担任浙江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