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贼借网友身份上网 谁料对方也是逃犯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盗贼借用网上逃犯的会员号,在网吧里上网,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5月24日,这搞笑一幕,在蚌埠市真实上演。

原标题:盗贼借网友身份上网 谁料对方也是逃犯

摘要盗贼借用网上逃犯的会员号,在网吧里上网,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5月24日,这搞笑一幕,在蚌埠市真实上演。

中安在线讯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盗贼借用网上逃犯的会员号,在网吧里上网,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5月24日,这搞笑一幕,在蚌埠市真实上演。

5月中旬,因涉嫌组织卖淫嫖娼,小波(化名)被我省其他地市警方列为网上逃犯追捕。5月24日,航华派出所民警摸排获得线索:小波可能正在该所辖区内的一家网吧里上网。

据办案民警薛华平介绍,他和同事迅速赶到网吧里,实施抓捕。“在网吧管理人员的协助下,我们查明,小波正在使用该网吧的087号电脑上网,但是,我们悄悄靠近观察发现,正在上网的那名男子,和小波长得一点也不像。”

薛华平等民警立即对上述男子进行盘查,证实这名男子确实不是网上逃犯小波。这名男子姓赵,蚌埠市五河县居民,今年21岁,他说,他和小波是网友,知道小波在这个网吧的会员号,为了贪点小便宜,才用小波的会员号在此上网。

“当时,我们真以为这次扑了个空。但是,在对赵某进行盘查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他神色慌张,刻意回避和我们对视,又时不时地偷偷瞄我们一眼。”薛华平说,察觉赵某的反常后,他和同事产生了怀疑,“我们就觉得赵某身上肯定有事,于是,依法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询问。”

回到派出所后,赵某彻底慌神了,薛华平只问了他一句:“你知道公安机关为什么抓你吗?”赵某就全撂了:原来,赵某曾两次因盗窃罪受到法律惩处,今年5月10日,他在蚌埠市一家足疗会所里盗得苹果6Plus手机一部。所以,在网吧接受民警盘查时,心里有鬼的赵某才会那么慌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