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志愿团队增至162个注册志愿者13780人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中美文化纽带”项目的16名学生,在老师谢博德的带领下日前来到青岛,加入青岛日报/青报网“爱心陪伴”全媒介公益平台,成为2013年以来第四批加入本报“爱心陪伴”志愿者行列的美国志愿者。虽然未曾谋面,但由于经常听学长们提到在青岛参加“爱心陪伴”志愿服务的故事,这些学生对市南区空巢老人相云、徐鏸等早已耳熟能详。他们的老师谢博德说,到目前为止,他一共带领79名学生,先后与6名空巢老人结对进行爱心陪伴,并结下了深厚的异国情谊。连日来,随着中建二局三公司中欧爱心陪伴团队、崂山区社区服务中心

原标题:志愿团队增至162个注册志愿者13780人

【摘要】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中美文化纽带”项目的16名学生,在老师谢博德的带领下日前来到青岛,加入青岛日报/青报网“爱心陪伴”全媒介公益平台,成为2013年以来第四批加入本报“爱心陪伴”志愿者行列的美国志愿者。

本报讯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中美文化纽带”项目的16名学生,在老师谢博德的带领下日前来到青岛,加入青岛日报/青报网“爱心陪伴”全媒介公益平台,成为2013年以来第四批加入本报“爱心陪伴”志愿者行列的美国志愿者。虽然未曾谋面,但由于经常听学长们提到在青岛参加“爱心陪伴”志愿服务的故事,这些学生对市南区空巢老人相云、徐鏸等早已耳熟能详。他们的老师谢博德说,到目前为止,他一共带领79名学生,先后与6名空巢老人结对进行爱心陪伴,并结下了深厚的异国情谊。连日来,随着中建二局三公司中欧爱心陪伴团队、崂山区社区服务中心、胶州急救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等一批社会志愿组织和中国海洋大学创行团队、青岛科技大学微爱志愿服务队等10所高校志愿团体的加入,目前,“爱心陪伴”志愿团队已增至162个,参与这个品牌活动的注册志愿者达13780人。经过青岛日报/青报网和市老龄办联合打造,“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从最初的相识到成为彼此的牵挂,全市各界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凝聚到“爱心陪伴”志愿服务中,建立爱心陪伴志愿者活动基地108处,服务全市上万名空巢老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