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00名儿童齐聚妇儿中心庆“六一”


来源:华龙网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张 晋通讯员 康 洁本报讯诵读经典、看科技展、个性展示……昨日上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吸引了2700多名少年儿童来欢度六一儿童节。由市妇儿活动中心、市齐鲁文化研究中心、青岛红领巾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创办的青岛少儿国学院举行揭牌仪式,将在全市少年儿童中开展中华传统文化国学教育。在中心科技宫,来自岛城20多所学校、创客社团、科技企业等在这里集中展示创意作品,为少年儿童提供创客集市体验。“创未来”创客中心同时成立。创客中心开设微观装配实验室、比特实验室(物联网)、3D打印等创客项目,孩

原标题:2700名儿童齐聚妇儿中心庆“六一”

【摘要】 由市妇儿活动中心、市齐鲁文化研究中心、青岛红领巾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创办的青岛少儿国学院举行揭牌仪式,将在全市少年儿童中开展中华传统文化国学教育。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市妇儿活动中心汇集人文、艺术、科普、体育等主题,设计组织了25项主题实践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在快乐中展示自我,张扬个性。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张 晋通讯员 康 洁本报讯诵读经典、看科技展、个性展示……昨日上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吸引了2700多名少年儿童来欢度六一儿童节。由市妇儿活动中心、市齐鲁文化研究中心、青岛红领巾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创办的青岛少儿国学院举行揭牌仪式,将在全市少年儿童中开展中华传统文化国学教育。在中心科技宫,来自岛城20多所学校、创客社团、科技企业等在这里集中展示创意作品,为少年儿童提供创客集市体验。“创未来”创客中心同时成立。创客中心开设微观装配实验室、比特实验室(物联网)、3D打印等创客项目,孩子们将在创客老师的指导下,实现从产品设计、选材、制作到展示应用的全程自主参与,将心中的产品一步步变为现实。在中心广场上,“我是我”儿童个性平台、梦想涂鸦特色课程展示活动推出首场活动,“老栈桥”英语角、“爱交换”跳蚤大集、“童乐汇”体验等主题实践活动前挤满了少年儿童。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市妇儿活动中心汇集人文、艺术、科普、体育等主题,设计组织了25项主题实践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在快乐中展示自我,张扬个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