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弘张歆艺德国举行婚礼 大婚前一天准新娘开生日派对


来源:华龙网

5月30日,演员袁弘、张歆艺的婚礼将在德国古堡举行。大婚前一天,正逢张歆艺生日,准老公袁弘特意在德国郊外一处汽车博物馆为其准备了生日派对。派对现场布置温馨雅致,生日蛋糕上插着代表“18岁”的蜡烛,似寓意女寿星、准新娘“二姐”张歆艺永远青春美丽。昨日是演员张歆艺的生日,今年她的生日过得尤为特别。大婚将至,准老公袁弘特意选在德国一处汽车博物馆为其准备了一场生日派对,而博物馆又特意借给这对新人一辆精致复古的银灰色老爷车当座驾,和当地气氛完美融合在一起。生日当天,法兰克福落下绵绵细雨,但显然这场小雨并未影响到一

原标题:袁弘张歆艺德国举行婚礼 大婚前一天准新娘开生日派对

【摘要】 5月30日,演员袁弘、张歆艺的婚礼将在德国古堡举行。大婚前一天,正逢张歆艺生日,准老公袁弘特意在德国郊外一处汽车博物馆为其准备了生日派对。派对现场布置温馨雅致,生日蛋糕上插着代表“18岁”的蜡烛,似寓意女寿星、准新娘“二姐”张歆艺永远青春美丽。

原标题:袁弘张歆艺 今日德国举行婚礼

5月30日,演员袁弘、张歆艺的婚礼将在德国古堡举行。大婚前一天,正逢张歆艺生日,准老公袁弘特意在德国郊外一处汽车博物馆为其准备了生日派对。派对现场布置温馨雅致,生日蛋糕上插着代表“18岁”的蜡烛,似寓意女寿星、准新娘“二姐”张歆艺永远青春美丽。昨日是演员张歆艺的生日,今年她的生日过得尤为特别。大婚将至,准老公袁弘特意选在德国一处汽车博物馆为其准备了一场生日派对,而博物馆又特意借给这对新人一辆精致复古的银灰色老爷车当座驾,和当地气氛完美融合在一起。生日当天,法兰克福落下绵绵细雨,但显然这场小雨并未影响到一对新人的雅兴。张歆艺身着复古红裙在老公袁弘的陪伴下来到派对现场。而当天到场的所有宾客均身着小礼服,享用着由袁弘一手打点配搭好的鲜花、蜂蜜、美食、音乐……似一场文艺青年的欧洲聚会。晚宴上,作为派对的主角,张歆艺也感受到了来自众亲友们的真挚祝福,许下生日愿望,全程幸福流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