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秀莲号召“公民投票”重写台湾“国歌”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副总统”吕秀莲29日称,如果当场考大家“中华民国国歌”,一定没几个人可以从头到尾写出来,“应该用公民投票,推动自己的国歌自己写,重新制作国歌”。

原标题:吕秀莲:应该用公民投票推动“自己的国歌自己写”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副总统”吕秀莲29日称,如果当场考大家“中华民国国歌”,一定没几个人可以从头到尾写出来,“应该用公民投票,推动自己的国歌自己写,重新制作国歌”。

吕秀莲称,进入“总统府”一定要突破过去的困局,彻底改变台湾命运。她说,什么“吾党所宗”“夙夜匪懈”,不知道什么意思,莫名其妙,“这种国歌不必唱了”。分析称,吕秀莲此举一来是想搞“台独”,同时也想通过炒话题维持自己的所谓政治影响力。(崔燕)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