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智化带你“重回年轻时代”


来源:华商报

“郑智化代表了一个时代人文的意志、清醒的自我与透彻的真情。一个用灵魂发声的歌者。他的歌,带来的是一种心灵的震撼,一种灵魂的升华,更多的,是对生命和现实的一种反思。”本次“重回年轻时代——郑智化音乐作品西安个人演唱会”的策划人张峻品介绍说,“对于许多在20世纪90年代初经历少年时期的人而言,郑智化是他们世界观形成与情感初萌时期的一个文化符号。他的作品中的叛逆、伤感、灰色、自我以及抗争,都是少年人心事的寄托与情绪的出口。我们听郑智化、追捧郑智化并不是因为一些人所说的‘励志’,而仅仅因为那是我们青春的一部分,

原标题:郑智化带你“重回年轻时代”

由四季华庭酒店有限公司与西北建设集团共同冠名,并携手马氏集团、西安华品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坚瑞应急、周发猛艺术研究院联合主办,著名音乐人张峻品倾情打造的“重回年轻时代——郑智化音乐作品西安个人演唱会”将于6月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郑智化将在古城唱响包括《星星点灯》、《水手》、《年轻时代》等经典曲目,同时歌手李琛与男高音歌唱家周发猛还将作为特邀嘉宾倾情加盟助阵!

“郑智化代表了一个时代人文的意志、清醒的自我与透彻的真情。一个用灵魂发声的歌者。他的歌,带来的是一种心灵的震撼,一种灵魂的升华,更多的,是对生命和现实的一种反思。”本次“重回年轻时代——郑智化音乐作品西安个人演唱会”的策划人张峻品介绍说,“对于许多在20世纪90年代初经历少年时期的人而言,郑智化是他们世界观形成与情感初萌时期的一个文化符号。他的作品中的叛逆、伤感、灰色、自我以及抗争,都是少年人心事的寄托与情绪的出口。我们听郑智化、追捧郑智化并不是因为一些人所说的‘励志’,而仅仅因为那是我们青春的一部分,是我们的年轻时代。”

“随着年龄的增长,能烙进我们灵魂血液骨髓的歌手越来越少了。虽然时间短暂,但是一点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两三千人坐在一起,共同回忆青春,一起声嘶力竭,一起再被郑智化和他当年的音乐深深感动,这是我们要去看这场演唱会的目的。”张峻品说,“郑智化的歌声影响了好几代人,相信他的歌声一定可以带着我们,在演唱会当天带我们重回年轻时代。” O⑩

演出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演出时间:2016年6月26日

演出票价:280元 480元 680元

880元 1080元 1280元

官方票务热线:

029-82468888 029-87368929

13991907701

官方订票网站:大麦网 大秦票务

西淘票务 人民剧院

华商售票热线:

18991109309 029-8785286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