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怎可让别人在自己的领空上耀武扬威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媒报道,蔡英文上任后首次视察军事基地,29日一早于松山基地指挥部登上空军一号飞往花莲401联队与佳山基地。精神讲话时强调,“身为‘中华民国’的空军,我们怎么可以

蔡英文视察花莲空军基地。

据台媒报道,蔡英文上任后首次视察军事基地,29日一早于松山基地指挥部登上空军一号飞往花莲401联队与佳山基地。精神讲话时强调,“身为‘中华民国’的空军,我们怎么可以让别人在自己的领空上耀武扬威”。

陪同蔡英文出席的军方人员包括‘国防部长’冯世宽、参谋总长严德发、国安会秘书长吴钊燮。蔡英文将视察位在佳山计划机密洞库中的空军教育训练暨准则发展指挥部,并发表精神讲话。此外,也首次吃到军队伙食,与部队官兵共进午餐。

蔡英文说,‘国军’有优良辉煌的战史,传承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这种永不放弃的军风,也必将捍卫台湾的民主与自由。

面对空军弟兄,蔡英文说,401联队的战机机尾有一个太阳神的图像,“我期许各位,未来的日子里,都要像太阳神一样守护我们这一块土地”。

“身为‘中华民国’的空军,我们怎么可以让别人在自己的领空上耀武扬威”。她说,只要是空军就知道这句话的重量。最后,我就用这句话来送给大家。

蔡英文强调,军人的尊严,军人的荣誉,军人的福利,我会跟大家一起来努力。一起让‘国军’的士气起飞,让‘国军’的战力起飞,让‘国防’的改革起飞。(来源:东森新闻)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