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恒大中渝广场站 决出10强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栾玉树)昨日,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重庆赛区恒大中渝广场站决出前10。

原标题:好声音恒大中渝广场站 决出10强

本报讯 (记者 栾玉树)昨日,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重庆赛区恒大中渝广场站决出前10。

据了解,此次海选活动从5月7日开始进行了4场初选,有6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5月28日复赛。复赛中产生了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5月29日决赛最终决出了好声音恒大中渝广场站前10。

本次决赛最终胜出的10名选手分别是:肖均豪、唐雅丽、胡艾莲、景孝聪、曹蓝予、漆憬、张友东、廖轩、黄小妮、杨洋(排名不分先后)。这些选手将获得各商家赞助的丰厚奖品——CGV星聚汇影城的电影票、K歌之王价值1800元欢唱套餐、中天奥力健身游泳价值10898元的金卡和私教套餐。

据了解,恒大中渝广场位于新牌坊核心,是集时尚购物、美食餐饮、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9万方SHOPPING MALL。其中包括H&M、UR、NEW LOOK等国际一线时尚潮流品牌,浅草料理、泰苑泰国餐厅、花花姐姐亲子餐厅、恺逸美食家、加荷港式茶餐厅、COSTA COFFEE等国内外知名餐饮,悠游堂、爱乐国际早教等知名儿童业态,还云集了韩国CGV星聚汇影城、K歌之王重庆首店、中天奥力重庆旗舰店、一球成名全国首店等娱乐休闲品牌。该广场将成为全天候、一站式的购物中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