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LB“一球成名”北京站上演 获奖者将赴美观战


来源:华龙网

作为2016年中美棒球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与乐视体育共同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北京站29日在京上演。 王曦 摄作为2016年中美棒球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与乐视体育共同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北京站29日在京上演。 王曦摄中新网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王曦)作为2016年中美棒球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与乐视体育共同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北京站29日在京上演。与往年不同,今年的《ML

原标题:MLB“一球成名”北京站上演 获奖者将赴美观战

【摘要】 作为2016年中美棒球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与乐视体育共同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北京站29日在京上演。

作为2016年中美棒球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与乐视体育共同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北京站29日在京上演。 王曦 摄作为2016年中美棒球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与乐视体育共同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北京站29日在京上演。 王曦摄中新网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王曦)作为2016年中美棒球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与乐视体育共同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北京站29日在京上演。与往年不同,今年的《MLB一球成名》活动得到升级,全年共设9位优胜奖,获奖者将有机会现身MLB赛事直播间,与棒球迷们一起观看棒球赛事。两位年度大奖得主则将飞赴洛杉矶,与MLB(中国)棒球推广大使、著名体育解说员刘建宏一起体验MLB美国职棒大联盟顶级赛事。当日,现场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MLB“一球成名”球迷海选区。在这里,MLB棒球发展中心教练弗雷斯特·布兰特和来自青少年棒球精英计划的前棒球国手贾昱冰在场中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进行了投球、接球与打击的专业培训。尽管天气炎热,这些家庭还是耐心地排起长队,以求获得专业技术指导。此外,现场还安排有各式各样的休闲娱乐项目,旨在让参与者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MLB棒球文化。MLB中国区高级总监王鹏表示,棒球是一项“从家出发。又要回到家”的运动,这项运动本身蕴含着丰富的的家庭元素。“这么多家庭共聚一堂,共享棒球的乐趣,更显示出棒球的强大生命力和号召力。我相信MLB所代表的时尚健康生活方式及棒球运动的魅力必将走进千家万户,并成为广大青少年成长道路上的必备元素。”据王鹏介绍,本站结束后,《MLB一球成名》及MLB棒球乐园全国路演还将在上海、广州、武汉、等多个大中型城市展开。(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