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女辅导老师擀面杖打死孩子,是否患精神病待查


来源:齐鲁壹点

5月28日上午,日照市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十几名孩子在上辅导班时,突然遭到辅导老师关门棒打,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据了解,死亡孩子母亲已怀孕3个月,29日中午听说孩子死亡的消息后,悲痛欲绝,目前正在医院。伤人的辅导老师已于28日被警方控制。

原标题:日照女辅导老师擀面杖打死孩子,是否患精神病待查

5月28日上午,日照市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十几名孩子在上辅导班时,突然遭到辅导老师关门棒打,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据了解,死亡孩子母亲已怀孕3个月,29日中午听说孩子死亡的消息后,悲痛欲绝,目前正在医院。伤人的辅导老师已于28日被警方控制。

5月29日下午3点,记者联系到了死者的父亲何先生,他正在医院陪护妻子。他告诉记者,他在外省工作,昨天中午接到家人的电话孩子出事的电话后,他急忙往家赶,下午4点多到达五莲县医院,见到的已经是孩子死亡的尸体。“当时孩子身上的衣服全是血,后脑都被打出了洞。”

令何先生震惊的是,12岁的儿子竟是被辅导老师李某用擀面杖打死的。何先生介绍,李某和自己同村,两家还是中间仅隔两户的邻居,自己与李某并无冤仇,孩子也特别懂事听话,见了李某都是非常有礼貌地打招呼,不知为何李某会下次狠手。

何先生介绍,李某50岁左右,之前一直在村里小学做老师,后来被清退,在家办辅导班,村里很多孩子都在那里接受辅导。“她那个辅导的房间不大,我听说昨天上午又十三四个孩子在那里接受辅导。”

何先生听逃出来的孩子介绍,在上午9点多,李某从外面拿着一根擀面杖走进辅导班,锁上门后,就不由分说就照着孩子们打,“逃出来的孩子告诉我,当时她打我儿子的时候,我儿子说‘老师我听话,你打我干什么’。”何先生悲痛地说。

除了何先生的儿子,还有另外3名孩子受伤,有的胳膊被打断,有的也是头部被打伤。当时有几名孩子逃了出来后,急忙大喊救命,村里的人听说后,边报警边跑向李某家去救孩子,但打开辅导班的门后,何先生的儿子已倒在血泊中。

何先生告诉记者,他听说了网上流传的李某可能患精神病的消息,但作为邻居,他从未听说。“我儿子从3年级开始在她那里接受辅导,一直辅导到现在上六年级,之前从没出现精神不正常的情况。”

五莲警方在28日下午发出案情说明,说明中介绍,”2016年5月28日上午9时许,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李某(女,50岁,曾任村小代课老师,2002年11月被清退)在自家中,将前来接受辅导的本村4名孩子打上,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受伤的孩子1人已出院回家,2人正在医院治疗观察。”说明中还提到,犯罪嫌疑人李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何先生介绍,警方告知,李某涉嫌蓄意杀人,此案警方已立为刑事案件。

另据五莲县委宣传部消息,关于嫌疑人李某可能有精神病一事,尚未得到证实,而2002年她被清退时,也不是因为精神病。

目前,除了刚刚去世的儿子,何先生最担心的就是妻子,“她怀孕3个月了,我们一直瞒到今天中午,瞒不住告诉她了,她接受不了,还在医院躺着的。”何先生悲痛地说。

(齐鲁壹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