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大仇?女子遭工人沥青枪喷,车被“毁容”人被吓懵


来源:齐鲁壹点

挪车过程中与正在进行市政道路整修施工的车辆发生纠纷,进而引发双方司机口舌之争。不料,受害方女司机被一喷沥青的施工人员竟拿沥青枪,将沥青喷到了她的车和身上。对此,被 质疑人员否认是他们持沥青枪故意所为。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愿意承担对方损失。目前,双方就赔偿金额已达成一致。

原标题:多大仇?女子遭工人沥青枪喷,车被“毁容”人被吓懵

挪车过程中与正在进行市政道路整修施工的车辆发生纠纷,进而引发双方司机口舌之争。不料,受害方女司机被一喷沥青的施工人员竟拿沥青枪,将沥青喷到了她的车和身上。对此,被 质疑人员否认是他们持沥青枪故意所为。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愿意承担对方损失。目前,双方就赔偿金额已达成一致。

挪车遇纠纷,被喷沥青

28日9时许,家住浮山后四小区26号楼附近的于女士准备开车去见朋友,不料,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在楼下与正在施工喷洒沥青的司机发生口角,遭遇自己全身、爱车都被喷上沥青。“我 当时打算将车开出去见朋友,谁知突然来了一辆正在喷沥青的施工车辆。”于女士说,施工车辆停在她车子的左前方,恰好,自己的车后方又来了两辆大型渣土车,这样以来她就出不去了, 而且也担心他们将沥青喷到她的车上。于女士说,就这样她便要求对方将车挪一下位置,等她走了再施工,可是没想到就是这么一个合理的要求,竟然遭到对方粗口相向。于女士说,而就在 这时,楼上的丈夫也听到了楼下的争吵声,便从楼上下来,跟对方理论起来。谁知就在这时,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对方施工人员竟然拿着沥青枪冲着她喷。“衣服上,脸上,车上都是黑色的沥青!”于女士说,沥青是热的,自己当时整个人吓懵了,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

爱车“毁容”,需整车喷漆

29日上午,记者见到了于女士。于女士向记者展示了昨日被沥青喷洒的衣服、裤子、鞋以及“毁容”的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记者看到,于女士浑身上下都布满了黑色的沥青点。而她的 凯美瑞轿车左侧从前门一直到车尾部位都是黑色的沥青点。“我专门问了4S店,他们说沥青不好清理,可能得需要全车重新喷漆。”于女士解释,全车喷漆价格昂贵,事发后施工方一直没有个明确的说法,问他们是哪个公司的,他们也不说。于女士补充,事发时她注意到往自己身上喷洒沥青的施工人员穿着一件印有“青岛市政”字样的工作服。记者在事发现场一处路灯杆上看到一则告示,大致内容为:根据市北区东部道路提升整治工程的需要,计划自5月31日至6月1日对该道路区域进行沥青摊铺施工,落款为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一辆施工车辆途经此处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私家车车头刮花。对于道路整治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周边居民有怨言,但也表示理解。

随后,记者打电话给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一位姓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知晓此事,正在联系相关部门处理。

双方就赔偿达成一致,施工方称工人非故意

29日,记者联系上了施工方负责人顾女士。“喷油的小工已经告诉自己并非自己故意拿喷射枪往于女士身上喷洒沥青,而是不小心碰到了油把子上的开关,从而喷到于女士身上。”顾女士说,事发时据她所知,于女士的丈夫和施工方司机发生争执,施工小工在拉架的过程中不慎触发了沥青枪阀门,导致沥青枪启动,沥青接着喷了于女士一身。对于顾女士的这一说法,于女士并不认同。“是不是故意的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于女士说。

采访中,顾女士表示,现在追究事情到底怎么发生的,已经没有意义了,他们愿意承担责任。顾女士说,他们并不是市政工作人员,就是揽了块活而已。希望就此事于女士再次进行协商 ,达成一致意见。15时许,于女士打电话告诉记者,经过派出所的调解,双方对于赔偿目前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对方给我进行了当面道歉并给于了精神补偿,我愿意就此事不再追究责任 。”于女士说,希望此事到此为止,不想再让此事影响自己的生活。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张晓鹏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