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吧冠军》众星挑战高尔夫 曾志伟领衔“神演技”


来源:华龙网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唐平)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29日21点档迎来最优雅的对抗——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梁文冲坐镇冠军席,明星队贾乃亮、Ella(陈嘉桦)队长邀来圈内好手曾志伟、胡海泉和俞灏明加入,双方展开激烈对抗。本期“终结者队”邀请到实力担当曾志伟,由于资历高还自带后期,颠球失败得到后期P图福利,众人还配合其表现惊讶神色,连梁文冲都学会神演技。胡海泉乌云笼罩一路发挥失灵,谁知被“你要是打不到,羽凡就不和你组合了”鼓舞竟大发神威;俞灏明耍帅专业的点地动作竟被队友调侃“你不

原标题:《来吧冠军》众星挑战高尔夫 曾志伟领衔“神演技”

【摘要】 (唐平)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29日21点档迎来最优雅的对抗——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梁文冲坐镇冠军席,明星队贾乃亮、Ella(陈嘉桦)队长邀来圈内好手曾志伟、胡海泉和俞灏明加入,双方展开激烈对抗。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唐平)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29日21点档迎来最优雅的对抗——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梁文冲坐镇冠军席,明星队贾乃亮、Ella(陈嘉桦)队长邀来圈内好手曾志伟、胡海泉和俞灏明加入,双方展开激烈对抗。本期“终结者队”邀请到实力担当曾志伟,由于资历高还自带后期,颠球失败得到后期P图福利,众人还配合其表现惊讶神色,连梁文冲都学会神演技。胡海泉乌云笼罩一路发挥失灵,谁知被“你要是打不到,羽凡就不和你组合了”鼓舞竟大发神威;俞灏明耍帅专业的点地动作竟被队友调侃“你不要把草皮给搓平了。”两位队长皆遇弱项,贾乃亮开球竟铲飞一块草地,害得摄像师吃了一嘴草。

俩队长“指导”冠军打球

梁文冲挥杆球速吓退明星队梁文冲是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作为唯一进入过世界排名前100并创造大满贯赛事最佳成绩的中国球员,他亦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冠军能力展示,梁文冲“持续颠球”悠然自得,“击球破物”先一杆打破西瓜,果肉四溅引来众人惊呼,随后换上菠萝、塑料瓶牛奶,破物难度不断升级,但梁文冲一一将其击破,在慢镜头回放下,西瓜破碎似开了花,牛奶四溅如天女散花,震撼又具有美感。小小的高尔夫球似子弹,杀伤力巨大,击碎牛奶球速达到310Km/h,明星队员四处逃散退到远处观看。落点打靶更是通过击中特殊靶位使篮球入框,精准度令人叫绝。与高尔夫球冠军较量,明星队队员在拼尽全力的同时,也必须动用大量道具来弥补差距,比赛中分配给冠军的高尔夫球包中,只有一个是正常球杆,其余则是冰球棒、儿童杆、大勺、老头乐、超长T台……让梁文冲哭笑不得,只有更加全力以赴。而明星队这边曾志伟实力有余,只不过体力稍显不足,于是多次出现明星队员围着一个球等待气喘吁吁的曾志伟奔过来打球的搞笑画面。本场高尔夫球对抗紧张又充满趣味,悬念延续到最后一刻。

明星队员惋惜球未进洞

曾志伟实力担当自带后期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梁文冲给外界的印象一直是优雅沉稳,他一出场就坦承参加节目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高尔夫球这项运动,推动高尔夫球发展。不过随后的能力展示和比赛却暴露了性格中的另一面,不仅在曾志伟假装颠球成功时配合众人演绎惊喜表情,还在热身赛环节自己处于劣势时跑去“干扰”明星队,更是对着奇葩道具做出搞怪表情,一边用道具一边念叨“不好了”,憨厚可爱的性格淋漓展现。明星队这边,曾志伟有实力又有资历,挑战冠军颠球失败,享受后期P图待遇,而且全员装作被惊呆的样子,霎时都化身演技派。在队伍中实力突出,每个位置都等待他来打,把他跑得气喘吁吁大喊:“我要车。”胡海泉自嘲自己打高尔夫是春节般“一年一次”,打起球也不断失误乌云笼罩,谁料到在“你如果打不到,羽凡就不和你做组合”的鼓舞下竟打成功最困难一球。俞灏明表现积极最先挑战冠军结果失利,专业的点地动作还遭贾乃亮调侃,“你是想把草地给搓平吗?”高尔夫是两位队长的集体弱项,除了碎碎念叨干扰冠军,贾乃亮还化身“假指导”指手划脚,甚至用“从这边轱辘过去”等东北方言讲解,被胡海泉吐槽,“你的术语真是太专业了。”而Ella实力不够姿势足,打球之前必须进行讲解,却频出失误,被曾志伟直言嫌弃,“你就是笨死的。”

众人被梁文冲绝技吓呆

寓教于乐普及体育项目“高尔夫”是四大绅士运动之首,这也是继网球、桌球后,《来吧冠军》进行的第三个绅士运动项目的对抗。之前的网球、桌球比赛广受好评,并极大推动了大众对这些运动的了解和喜爱。本期高尔夫球对抗,梁文冲很直接表明,参加节目的目的是让更多人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何炅也表示中国的高尔夫球项目并没有顶级水准,但是这几年发展很快,水准不断上升。因此节目极大限度地展示高尔夫球的魅力、普及高尔夫球的运动知识,显得更加有意义。什么样的奇葩规则让冠军哭笑不得?明星队和冠军对抗充满怎样的趣味丛生?明星能否获得胜利?锁定29日21点档,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