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全国小型电动车产业发展技术沙龙举行


来源:齐鲁壹点

“2016小型电动车产业发展技术沙龙”,以“聚焦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为主题。本次技术沙龙将是一次高层次、影响力强的行业活动,为本行业技术交流,智慧碰撞,在新形式下创新合作提供良好的机会。

原标题:2016全国小型电动车产业发展技术沙龙举行

5月29日上午10时30分许,2016全国小型电动车产业发展技术沙龙在凤冠假日酒店举行。

“2016小型电动车产业发展技术沙龙”,以“聚焦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为主题。本次技术沙龙将是一次高层次、影响力强的行业活动,为本行业技术交流,智慧碰撞,在新形式下创新合作提供良好的机会。

主要内容:

1、专家解读国内相关政策、法规、标准;

近年来,我国小型电动车行业呈现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山东省为例,2016年1-4月,山东生产小型电动车16.86万辆,同比增长58.35%。市场利好,行业发展令人振奋,国内相关政策、法规、标准也多次出台,本次技术沙龙由相关专家进行深入解读,为小型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提供政策、法规、标准的支持,坚定大力发展小型电动车的信心。

2、共同交流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

伴随着小型电动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一些问题也逐渐显露出来,比如,小型电动车同质化问题突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有待提高。本次沙龙专家、整车企业代表和业内人士,将共同交流技术创新,努力改善小型电动车行业创新能力不足的现状。沙龙也将围绕小型电动车发展的行业模式进行讨论、交流,研讨当前模式的现状、优点与不足,为完善和创新商业模式提供理论支撑。

3、研讨未来产业发展趋势。

小型电动车作为新兴事物,符合时代发展趋势,因经济、环保、安全、便利等优点深受人们的欢迎,尤其在三四线城市拥有巨大的市场。当前,我国小型电动车产业已进入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正由市场导入期向快速成长期转变,市场发展良好,可以用“井喷”二字来形容。小型电动车行业发展令人欣喜,未来产业发展会怎样?是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还是行业面临重新洗牌的巨大挑战?未来产业发展趋势怎样,有待在“2016小型电动车产业发展技术沙龙”现场进行揭秘!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李榕 马志勇)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