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中国新一代导弹将使美航母处于次要地位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5月27日电美国军事网站We are the Mighty发布消息称,从二战时期起,航母成为美国海上军事力量的支柱,但是中国拥有的新一代远程导弹,可使航母处于次要地位。据该网站发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5月27日电美国军事网站We are the Mighty发布消息称,从二战时期起,航母成为美国海上军事力量的支柱,但是中国拥有的新一代远程导弹,可使航母处于次要地位。

据该网站发布的消息称,美国航母如今遇到严重的问题。舰载的F/A-18大黄蜂战斗攻击机作战半径为500海里,而正在接受测试的新型F-35闪电II战斗机,根据初步评估,最大作战半径为550海里。

与此同时,中国反舰导弹东风-21的射程为810海里,能够击沉载有70架飞机以及6000人的航母。

该网站指出,远程导弹建立起一些使美国航母行动严重遭到限制的区域,比如,俄罗斯“守护”的波罗的海区域。

因此,为了避免航母受到威胁,美国海军将更有可能使用驱逐舰,这种军舰配备有战斧巡航导弹,其航程为900海里。

装备有战斧巡航导弹的驱逐舰将首先加入战斗,压制地方防御和导弹系统的可能性,并保障靠近海岸航母的安全。

美国海军现在拥有10艘在役航母。每艘航母可以搭载70架飞机。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