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智诚6连胜站稳联赛第2


来源:贵州都市报

“我爱你,贵州队!”在全场近7000名球迷的呐喊声中,恒丰智诚队28日在主场凭借法图斯和马佐拉的进球,2:0战胜武汉卓尔,拿下赛季6连胜。本场获胜后,球队继续占领着中甲联赛第2的位置。

原标题:恒丰智诚6连胜站稳联赛第2

全队庆祝进球。

本报记者 马浩 摄影报道

“我爱你,贵州队!”在全场近7000名球迷的呐喊声中,恒丰智诚队28日在主场凭借法图斯和马佐拉的进球,2:0战胜武汉卓尔,拿下赛季6连胜。本场获胜后,球队继续占领着中甲联赛第2的位置。

对于球迷和媒体喊出的“冲超口号”,主帅黎兵在赛后冷静地表示,冲超不是口号,比赛要脚踏实地。

主场再获胜利 赢比赛更赢数据

如果不是青岛黄海在最后时刻反超,恒丰智诚几乎在联赛第11轮的这个节点上,登上积分榜首。战胜卓尔之后,恒丰智诚已取得6连胜,继续占据着联赛第2的位置。

赛后,通过数据比较,本场比赛无论结果还是过程,恒丰智诚都是完胜。

进攻端,在攻入前场30米范围的次数上,恒丰智诚为27次,卓尔为18次,在射门次数上,恒丰智诚11:3领先卓尔,而在射正数据这项上,恒丰智诚9:0领先卓尔。

防守端,恒丰智诚的抢截次数为78次,对手为56次;其中成功抢截次数为25:15,谁的防守更好,数据进行了回答。

不过,卓尔也有一项数据领先恒丰智诚,那就是犯规。全场犯规统计上,卓尔21次领先于19次的恒丰智诚。

对手研究很透 恒丰幸运解签

“对结果很满意,能够又取得一场胜利,我想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从比赛过程来讲,我想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因为对方对我们研究比较透,所以在比赛的某些时段,会比较困难。”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继续率队“赢下去”的黎兵对于6连胜,保持了自己一贯低调和谦虚。

的确,在比赛前44分钟,卓尔颇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让恒丰智诚鲜有进攻良机,但法图斯的进球,改变了场上局势,对于这个进球,黎兵说道:“幸运的是,我们把握了两次机会,这是对球员们努力的回报,下来后我们会认真对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做总结,在后面的比赛中去改进。”

成绩继续攀高 黎兵不谈冲超

6连胜,球队继续站稳着联赛第2的位置。“冲超”再次成为了赛后媒体向黎兵抛出的问题。但对此黎兵表示不会去回答。

“如果这个话题问我,我不会去回答。因为随着球队成绩和能力的进步,我们确实能够在中甲与任何一支球队抗衡,但工作还是要一场一场去做,而不是现在在这里喊口号,所以我希望球队踏踏实实地打好每场比赛。”

近5轮比赛,球队在拿到胜利的同时,在防守上也取得了很大进步,直接的反映就是失球减少,但在未来的赛程中,球队会遇上攻击力强大的人和、一方和权健等球队,未来比赛怎么打? 怎么去度过魔鬼赛程? 黎兵说:“我还没有想这个问题,因为比赛是一场一场去进行的,前面5场只丢1球,那说明我们在整体防守的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不管下面的对手是北京人和,还是其他球队,我觉得把我们自己做好就行了。”

郑雄赞恒丰智诚 现在是中甲强队

在当日的贵阳,卓尔主帅郑雄身着羽绒服,并不是天气有多冷,而是比赛的结果,确实有点让这位“武汉足球教父”级别的主帅有点心寒。要知道,在上周战平权健之后,郑雄和他的球队针对恒丰智诚研究了一个星期。

赛后新闻发布会,郑雄甚至想到了辞职。“队伍一直不顺,不仅仅只是这4轮不顺,各方面原因都有,我想主要原因在我。回去后我会认真考虑,怎样扭转这个局面,如果扭转不了,我会主动提出辞职。”郑雄说完,嘴角勉强挤出了一丝苦笑。

对于比赛,郑雄评价道:“在赛前准备会上我反复地强调贵州的主场很难打,要做足充分的困难准备,但还是没有经住考验,卓尔队年轻的队员们应该学会在客场不顺的情况下怎样顶住压力,克服困难。”

对于对手,郑雄赞扬道:“无论是从赛场的环境,还是从黎兵指导接手以后整个队伍的打法和改变来说,贵州恒丰智诚现在是中甲的一支强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