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化学工业园欢迎海内外客商投资兴业


来源:华龙网

产业基础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化学工业园位于江苏省如东县辽阔的滩涂围垦土地上,规划面积26km2。2003年筹建,是专业的精细化工园区,产业定位是植保、医药、化工新材料以及由此催生的环保产业。园区实行全面封闭化管理,目前入区企业121家,包括德国巴斯夫、韩国SK、中化集团、海正药业、华海药业、上药集团、必康股份等28家上市公司。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具备完善配套的物流体系、密切合作的产学研体系、高关联度的产业链体系。先后获得“江苏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江苏省化工特色产业集群”、“江苏省

原标题: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化学工业园欢迎海内外客商投资兴业

【摘要】 产业基础 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化学工业园位于江苏省如东县辽阔的滩涂围垦土地上,规划面积26km2。发展环境 完善的产业体系及配套服务功能为洋口化工园提供了立体的发展空间,更为投资客商创造了优质的产业平台和无限的合作商机。

产业基础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化学工业园位于江苏省如东县辽阔的滩涂围垦土地上,规划面积26km2。2003年筹建,是专业的精细化工园区,产业定位是植保、医药、化工新材料以及由此催生的环保产业。园区实行全面封闭化管理,目前入区企业121家,包括德国巴斯夫、韩国SK、中化集团、海正药业、华海药业、上药集团、必康股份等28家上市公司。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具备完善配套的物流体系、密切合作的产学研体系、高关联度的产业链体系。先后获得“江苏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江苏省化工特色产业集群”、“江苏省中小企业特色产业聚集区”、“中国农药工业产业园”等荣誉,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活力、最具发展张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精细化工专业载体。交通区位桥港时代,可圈可点的交通布局彰显了枢纽如东的魅力:四通八达的路网系统、苏通大桥、沪崇启大通道、国际大港洋口港、南通港的无缝连接,形成了“江海河联运、公铁水配套”的交通物流体系,借助浦东、虹桥、南通等机场的腾跃,承启南北、西进东出的如东,已全面打通联结沪杭、延伸苏中苏北、接轨上海的通道。科技引领拥有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院士工作站5家,省企业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2家,省研究生工作站4家,省企业重点研发机构4家,高新技术企业25家,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5家,其中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1家。引进和培育各类科技型企业110家,专利申请量达394件。发展环境完善的产业体系及配套服务功能为洋口化工园提供了立体的发展空间,更为投资客商创造了优质的产业平台和无限的合作商机。本着“亲商”、“双赢”、“诚信”的理念,园区延揽着海内外工商巨子,一站式服务窗口、优厚的招商政策,便捷的审批流程,为商家提供了与国际对接的高起点投资平台。业已完成的硬件基础设施及各类公共服务设施,为客商提供了全方位的投资创业环境,先进的信息处理系统与管理手段,和公共物流信息平台的搭建,让园区内市场、仓储、物流和金融服务实现了互通互联,为客户带来高效和便捷,让客商与更多价值相连。园区坚持以“责任关怀”理念为引领,先后通过江苏省环保厅化工产业区域环评、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运专门区域,以严格的安全、环保监管体系为保证,构筑起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高标准化工产业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