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检察学研究会 民行专业年会举行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27日至28日,中国检察学研究会民事行政检察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年会在我省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出席会议。中国检察学研究会民事行政检察专业委员会是专门从事民事行政检察理论研究的全国性学术研究机构,通过整合司法机关和法学界资源,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交流、专业智库服务,为繁荣和创新民事行政检察理论、指导和推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完善和发展民事行政检察制度发挥着重要作用。本届年会围绕“行政诉讼检察监督理论与实践问题”、“检察机关提

原标题:中国检察学研究会 民行专业年会举行

【摘要】 27日至28日,中国检察学研究会民事行政检察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年会在我省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出席会议。

本报讯27日至28日,中国检察学研究会民事行政检察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年会在我省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出席会议。中国检察学研究会民事行政检察专业委员会是专门从事民事行政检察理论研究的全国性学术研究机构,通过整合司法机关和法学界资源,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交流、专业智库服务,为繁荣和创新民事行政检察理论、指导和推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完善和发展民事行政检察制度发挥着重要作用。本届年会围绕“行政诉讼检察监督理论与实践问题”、“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理论与实践问题”以及“民事诉讼检察监督理论与实践问题”三个主题,举办了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黄 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