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青春”全省大学生 创业大赛决赛开幕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5月2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等主办的2016“创青春”中国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南京林业大学开幕。副省长张敬华与参赛师生代表共同启动大赛决赛。启动仪式开始前,张敬华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认真倾听了来自南京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创业大学生、创业青年的创业成果和经历,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实践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创业江苏”贡献力量。“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竞赛以“同创青春

原标题:“创青春”全省大学生 创业大赛决赛开幕

【摘要】 5月2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等主办的2016“创青春”中国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南京林业大学开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

本报讯5月2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等主办的2016“创青春”中国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南京林业大学开幕。副省长张敬华与参赛师生代表共同启动大赛决赛。启动仪式开始前,张敬华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认真倾听了来自南京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创业大学生、创业青年的创业成果和经历,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实践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创业江苏”贡献力量。“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竞赛以“同创青春,共赢未来”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共有全省94所高校共256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将决出省赛金、银、铜奖和优秀组织奖,最终确定参加“创青春”全国大赛作品。(杨频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