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盛江泉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齐鲁壹点

5月28日上午,以“改革攻坚,同心拼搏”为主题的华盛江泉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临沂华盛实验学校隆重开幕的。本届盛会共有来自集团各分公司25支运动员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沈泉庄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华盛江泉集团董事长王文涛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原标题:华盛江泉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5月28日上午,以“改革攻坚,同心拼搏”为主题的华盛江泉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临沂华盛实验学校隆重开幕的。本届盛会共有来自集团各分公司25支运动员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沈泉庄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华盛江泉集团董事长王文涛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国旗队、华盛江泉旗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以及25支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展现着本届运动的精神。雄姿憧憬中国梦,汗水泼洒江泉情。各个方队在雨中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赢得了领导与群众的阵阵掌声。

一曲华盛江泉集团歌曲——《兄弟姐妹手挽手》点燃了整个会场气氛。企业歌曲不仅丰富了集团的企业文化、更增强了集团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沈泉庄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华盛江泉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运动会是对员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华盛江泉集团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体育事业也是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不仅要考察它的发展前景,而且一定要考察它的文化氛围!体育运动所蕴含的健康、快乐、幸福、友谊以及战略、组织、团队、荣誉等等,都是集团一直在倡导的理念,其中战略、组织、团队已经体现在我们的企业管理中,健康、快乐、幸福也写进了我们的企业文化里。”王文涛表示。

“我宣布,华盛江泉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在沈泉庄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华盛江泉集团董事长王文涛的宣布下,华盛江泉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大幕。

细雨如油点燃了江泉人的激情。热电厂为20人绑腿跑赛首组打响了本届运动会第一发令枪。男、女子100米、跳高、跳远等项目也在比赛场上同时进行。100米赛跑时,观众们在跑道上冒雨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使各个参赛组的运动员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随后,领导代表并为20人绑腿跑赛前三名颁奖献花。

本届运动会,参赛队员们将在100米、400米、跳高、跳远等二十余个田径项目和羽毛球、20人绑腿跑比赛等趣味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自2016年以来,华盛江泉集团已举办了六届职工运动会,届届激动人心,场场豪情满怀。进入2016年以来,华盛江泉集团大力开展“改革攻坚,同心拼搏”主题活动,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精细管理等工作,全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主办方表示,华盛江泉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既是竞技体育的大比拼,更是企业凝聚力与企业未来发展的精神风貌的大展示。希望广大员工要把运动场上的激情与活力带到工作中,树立成长成才的志气,增强真才实学的底气,锤炼开拓创新的锐气,为集团“二次创业”再做新贡献,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和“富强罗庄”争做强中手、领头雁、先行者。

(齐鲁壹点记者 王晓瑶 赵琳琳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