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80人打砸高铁站”续:1客运员现仍在ICU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5名客运员 受伤送医 其中1人仍在ICU28日下午5时许,长沙火车站党政办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网传“数十人暴力殴打韶山南站客运员”属实。这位负责人表示,已经在走法律程

原标题:5名客运员 受伤送医 其中1人仍在ICU

28日下午5时许,长沙火车站党政办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网传“数十人暴力殴打韶山南站客运员”属实。这位负责人表示,已经在走法律程序,具体情况要等公安机关调查。事发后有5名客运人员受伤送医,“其中一名客运员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里。”

早前网曝27日下午韶山南站发生打人事件,80多人冲进车站进行打砸,围殴客运员致其陷入昏迷。随后,上海铁路局南京客运段工作人员发通报称:乘客因车票过期无法检票,与客运员发生冲突,叫来“帮手”将车站工作人员打伤。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