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周评:A股横盘继续成交更趋低迷


来源:华龙网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专电 题:股市周评:A股横盘继续 成交更趋低迷新华社记者许晟本周A股市场各指数仍以横盘为主,市场成交低迷、两融余额继续减少。但在主板之外,新三板市场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市场分层制度,全国股转公司将自6月27日开始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截至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报2821.05点,本周跌去4.43点,周跌幅为0.16%;深证成指报9813.63点,周跌幅0.03%;创业板指数报2069.89点,周涨幅0.22%。两市成交低迷但相对稳定。本周最大日成交量出现在周一,当天沪市成交1400亿元,深

原标题:股市周评:A股横盘继续成交更趋低迷

【摘要】 截至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报2821.05点,本周跌去4.43点,周跌幅为0.16%;深证成指报9813.63点,周跌幅0.03%;创业板指数报2069.89点,周涨幅0.22%。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专电 题:股市周评:A股横盘继续 成交更趋低迷新华社记者许晟本周A股市场各指数仍以横盘为主,市场成交低迷、两融余额继续减少。但在主板之外,新三板市场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市场分层制度,全国股转公司将自6月27日开始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截至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报2821.05点,本周跌去4.43点,周跌幅为0.16%;深证成指报9813.63点,周跌幅0.03%;创业板指数报2069.89点,周涨幅0.22%。两市成交低迷但相对稳定。本周最大日成交量出现在周一,当天沪市成交1400亿元,深市成交2793亿元,两市合计4193亿元。与本周最少日成交金额3714亿元相比,多479亿元。两市两融余额继续减少,但减速放缓。截至本周四,沪深两市两融余额合计8257亿元,与上周末的8268亿元相比,仅减少11亿元。本周最值得关注的政策在新三板。与实施分层管理同日释放的政策还包括,证监会拟开展私募基金参与新三板做市试点,全国股转公司发布金融类企业挂牌新三板行业准入标准,提高了对私募机构的挂牌准入标准。在政策发布前夕,新三板市场表现相对平静,指数波动较小。截至周五,三板做市指数收报1184.32点,周涨幅0.03%;三板成指收报1227.52点。与此同时,新三板市场流动性依然低迷。本周新三板市场最大日成交金额为7.4亿元,其中做市转让成交3.5亿元,而截至27日,市场挂牌公司已达7394家。针对市场分层与流动性的关系,全国股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挂牌公司分层与解决市场流动性没有必然联系,目前正根据市场的发展情况,研究解决流动性的措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