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5届布哈拉国际丝绸和香料节落下帷幕


来源:华龙网

新华社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5月28日专电(记者沙达提)为期3天的第15届布哈拉国际丝绸和香料节2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南部城市、古丝绸之路重镇之一布哈拉落下帷幕。本届丝绸和香料节期间举行了国际旅游学术研讨会,以及传统服饰展示、传统体育运动、手工艺技巧和香料展示等活动。在26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上万名从乌全国各地前来参加丝绸和香料节的民众,身着传统服饰沿着布哈拉老城街道游行狂欢,载歌载舞。27日,在由布哈拉州政府、乌国家旅游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旅游学术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们就对建筑群的保存与研究、布哈拉亟待投资

原标题:第15届布哈拉国际丝绸和香料节落下帷幕

【摘要】 为期3天的第15届布哈拉国际丝绸和香料节2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南部城市、古丝绸之路重镇之一布哈拉落下帷幕。在26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上万名从乌全国各地前来参加丝绸和香料节的民众,身着传统服饰沿着布哈拉老城街道游行狂欢,载歌载舞。

新华社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5月28日专电(记者沙达提)为期3天的第15届布哈拉国际丝绸和香料节2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南部城市、古丝绸之路重镇之一布哈拉落下帷幕。本届丝绸和香料节期间举行了国际旅游学术研讨会,以及传统服饰展示、传统体育运动、手工艺技巧和香料展示等活动。在26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上万名从乌全国各地前来参加丝绸和香料节的民众,身着传统服饰沿着布哈拉老城街道游行狂欢,载歌载舞。27日,在由布哈拉州政府、乌国家旅游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旅游学术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们就对建筑群的保存与研究、布哈拉亟待投资建设的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等进行了研讨。布哈拉州州长艾萨诺夫表示,布哈拉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交通枢纽,保存和继承了许多历史遗迹和古老文化,发展旅游业是布哈拉对外开放和沟通的主要途径。布哈拉市长瓦利江·乌尔尼诺夫说,乌兹别克斯坦是古丝绸之路沿线重要国家之一,布哈拉、撒马尔罕、希瓦等地每年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历史学家、考古学家以及游客,振兴现代丝绸之路首先要有人文交流,旅游业正是加深各国人民友谊和交流的重要途径。布哈拉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南部,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布哈拉分老城和新城,老城依然保留昔日风貌,古老的清真寺、神学院随处可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