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江市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张勇被双开 移送检察机关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南京5月28日电 (记者崔佳明)2015年11月9日,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张勇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28日,镇江纪委官网对外发布,镇江市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张勇因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严重违反党的生活纪律等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经查,张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2004年至2015年在担任镇江市保安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市交巡警(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支队长期间:在立案审查前进行迷信活动,对抗组织审查

原标题:镇江市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张勇被双开 移送检察机关

【摘要】 (记者 崔佳明)2015年11月9日,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张勇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经镇江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张勇开除党籍处分;经镇江市监察局研究并报市政府批准,决定行政上给予张勇开除处分。

镇江市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张勇被双开。官网截图摄

中新网南京5月28日电 (记者崔佳明)2015年11月9日,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张勇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28日,镇江纪委官网对外发布,镇江市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张勇因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严重违反党的生活纪律等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经查,张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2004年至2015年在担任镇江市保安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市交巡警(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支队长期间:在立案审查前进行迷信活动,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违规接受礼金及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消费卡,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党的生活纪律。此外,张勇还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的贿赂,为个人升迁向他人行贿,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张勇还存在其他问题,作为犯罪线索移送检察机关进一步侦查。经镇江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张勇开除党籍处分;经镇江市监察局研究并报市政府批准,决定行政上给予张勇开除处分。(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