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组织侨民登上侵占中国的南沙岛礁(图)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越南组织海外侨胞领袖考察侵占的中国南沙群岛【环球网军事5月27日报道 特约记者黄胜友】据越南画报社网站报道,越南官方日前组织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名海外越南人“游览”

原标题:越南组织海外侨胞领袖考察侵占的中国南沙群岛

【环球网军事5月27日报道 特约记者黄胜友】据越南画报社网站报道,越南官方日前组织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名海外越南人“游览”南沙群岛部分非法侵占中国的岛礁,并代表“全世界超过450万越侨”向非法侵占中国的南威岛越南守军赠送一辆消防艇,向其他岛礁守军赠送了价值2.8万美元的湿空气转化淡水设备、太阳能发电设备、蔬菜大棚、无土栽培系统。

对于越南非法强占我南沙岛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表示,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越方有关举动是侵犯中国领土主权的行径。中方敦促越方尊重中方领土主权,停止采取使争议复杂化、扩大化的行动,为维护南海和平稳定作出应有努力。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